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時薪幾百萬】范冰冰被官方趕絕財路 廣電局下令禁劣跡藝人直播賣貨 #范冰冰

(互聯網圖片)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在大陸遭到封殺,她演出的劇集《巴清傳》和《手機2》都不能上映,在這段被封殺時期,范冰冰好積極做直播推銷商品。由於武漢肺 ...




(互聯網圖片)


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在大陸遭到封殺,她演出的劇集《巴清傳》和《手機2》都不能上映,在這段被封殺時期,范冰冰好積極做直播推銷商品。由於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大陸不少城市實施居家令,市民減少外出長時間留在家中避疫情,網購生意大幅增長,不少商品都請明星直播帶貨,藉此增加銷售量。而范冰冰和李小璐都是「直銷高手」,她們推銷的商品都有高銷量,兩人時薪都超過500萬以上,比拍戲還要好賺。但昨日大陸官方又下命令要求商品公司不許請「劣跡藝人」直播,頭一批禁播名單裏就有她們兩位。

大陸官方對劣跡藝人打壓是越來越厲害,之前已經禁止他們拍戲、拍劇、上綜藝和廣告代言,原本范冰冰和李小璐因受封殺,斷了不少財路,直至最近幾個月流行明星上促銷平台直銷產品,產品賣得越多,藝人分得紅利更高,而冰冰和小璐都是直銷紅人,自然賺到笑,但又有人看得不爽去投訴,廣電局就發出指引,指劣跡藝人是不允許直銷直播,看來官方真的要趕絕范冰冰。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冰冰是潮流帶領者,她推銷產品都會大賣。(互聯網圖片)


李小璐雖然對老公不忠,但推銷產品能力依然很高。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