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約謝東閔食飯被拒?黃智雯:待事過境遷再聚舊 #謝東閔 #黃智雯

黃智雯稱謝東閔與朱智賢的感情事,留待他們自己處理。
約謝東閔食飯被拒?黃智雯:待事過境遷再聚舊黃智雯稱謝東閔與朱智賢的感情事,留待他們自己處理。黃智雯到電台為其主演的兩套劇集《降魔的2.0》及《十八年後 ...




約謝東閔食飯被拒?黃智雯:待事過境遷再聚舊

黃智雯稱謝東閔與朱智賢的感情事,留待他們自己處理。

黃智雯到電台為其主演的兩套劇集《降魔的2.0》及《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宣傳,她開心謂首次在8點半及9點半的黃金時段有兩套劇同時播出,幸而兩者風格及角色不同,觀眾應該不會混淆。

疫情期間找了健身教練指導操練身段,黃智雯坦言為的是要在新劇集《刑偵日記》以全新形象演拆彈專家,屆時要穿上重達80磅的拆彈服裝,雖然演出時會減輕裝備方便跑步,但也希望以最佳狀態迎接這挑戰,再加上很期待與惠英紅學習。

對好友謝東閔護航女友朱智賢「偷食」人夫黎振燁事件能否成功拆彈?黃智雯尷尬表示作為朋友,不會特別過問,講太多反而幫不到事件,感情事留待他們自己解決,只會在背後支持謝東閔。對於謝東閔被封「綠帽俠」會否戥對方不值?黃智雯說:「大家成年人感情交給他們處理,我們有約吃飯,知道他現在需要時間處理事情,待事情過後大家出來聚舊吃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