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現在疫情最重要 黎明詩上節目沒必要講同性戀事 #黎明詩

黎明詩家人分別在英美居住,故有擔心他們情況。
現在疫情最重要黎明詩上節目沒必要講同性戀事黎明詩家人分別在英美居住,故有擔心他們情況。黎明詩接受倪詩蓓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她表示會分享出道時的事、之前 ...




現在疫情最重要 黎明詩上節目沒必要講同性戀事

黎明詩家人分別在英美居住,故有擔心他們情況。

黎明詩接受倪詩蓓主持的電台節目訪問,她表示會分享出道時的事、之前在英國生活的點滴和最近的工作。問到會否講感情事?早前表示與同性密友Kelly感情穩定的黎明詩指無必要就不講,認為現在最重要是疫情。

母親、妹妹和弟弟等家人分別在英、美居住,黎明詩稱雖然擔心他們的情況,但只能叫他們盡量小心,幸好妹妹可以在家工作,就算之前有幾星期不用上班都照出糧,笑指英國福利不錯。至於其中一個住在紐約的弟弟就向她表示很悶,因為一星期只能出門兩次,「我原本有叫他幫我買口罩,但之前限制出口不能寄來香港,現在當地物資不足,正好留給他用,他還可以分給有需要的朋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