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驚現禿額】楊冪女扮男裝又出事 髮線後移問題嚴重 #楊冪

(互聯網圖片)大陸一線女星楊冪自從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裝扮相造型,露出高額角,一度被網民嘲笑髮線後移似清裝頭,當時她以自嘲方式化解尷尬,笑言再批 ...




(互聯網圖片)


大陸一線女星楊冪自從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裝扮相造型,露出高額角,一度被網民嘲笑髮線後移似清裝頭,當時她以自嘲方式化解尷尬,笑言再批評她的髮線就會去做植髮,兼自嘲:「所以你們更要好好珍惜現在有頭髮的我,好好看《三生三世》裏美麗的我,畢竟可能看不了幾年了。」

由於楊冪額生得高,突顯了髮線過後的弊病,平日的打扮較易掩飾這些問題,但一拍古裝又出事。楊冪和陳偉霆合演的大陸劇《九州斛珠夫人》昨日正式在橫店開拍,楊冪戲中有女扮男裝的造型,結果古裝頭一曝光,再現禿頭,髮線又成為焦點,更有網民揶揄她知名度越高,髮線就越高。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楊冪今日戴上口罩和cap帽現身片場。(互聯網圖片)


楊冪在《三生三地十里桃花》造型開始被發現髮線後移問題。(劇照)


楊冪平日髮型打扮並無問題。(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