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夫妻的世界》】金喜愛朴海俊離婚慘變人球 全真㥠成最可憐角色 #夫妻的世界 #朴海俊 #金喜愛

網民都戥全真㥠可憐。韓國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除了在韓國hit爆外,亦成為近期香港人煲劇的熱門之選,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




網民都戥全真㥠可憐。


韓國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除了在韓國hit爆外,亦成為近期香港人煲劇的熱門之選,香港劇迷可在「黃Viu煲劇平台」免費追看。

《夫妻的世界》昨日播出第12集,收視即破盡紀錄,成為收費台劇集史上的No.1,還有4集就迎來大結局的《夫妻的世界》將於本月16日播出最後一集。不過昨晚一集為不少劇迷帶來衝擊,事關當日朴海俊出軌韓素希,令到金喜愛幸福生活幻滅,雖然金喜愛一度反擊報仇,但最終兩人離婚各自展開新生活。

原本頭6集已交代金喜愛和朴海俊離婚後各歸平靜,不過隨着朴海俊於第7集中高調拖韓素希和女兒回歸高山市,令金喜愛的生活再出現暗湧。雖然不少劇迷一直同情金喜愛,亦嬲爆她的兒子全真㥠經常鬧情緒,但看完昨日第12集後,劇迷都戥全真㥠可憐,更封他為全劇最可憐的角色。

全真㥠在劇中飾演金喜愛和朴海俊的兒子,正值青春期,他一早得知父親出軌韓素希,但不想破壞家庭而一直向母親隱瞞事件,到東窗事發父母正式離婚,全真㥠又覺得是自己令到父母離婚,因而要看精神科醫生。在整個過程中,全真㥠目睹母親經常借酒澆愁、父親又暴力對待媽媽,他雖然嫌金喜愛過度緊張自己,但內心深處亦是掛念母親,不過因為他覺得母親一直只顧工作,陪伴自己的只有父親,所以對母親就一直不體諒。

到朴海俊回歸後,全真㥠和金喜愛的關係就越來越緊張,同時他亦周旋於父母之間,朴海俊想接兒子同住,但韓素希及金喜愛都不接受,到金喜愛無奈接受時,全真㥠卻又發現自己在韓素希那邊好像沒有位置,韓素希更打算送他到外國留學。

而最令全真㥠煩惱是在學校遭到同學的閒言閒語,父母離婚加上金喜愛之前成為殺人嫌疑犯等等,全真㥠就透過偷竊來平衡自己,但同時與同學越來越疏離,而金喜愛更威脅同學的媽媽,令全真㥠因為擁有瘋狂的父母而大感困窘。而在第12集中,金喜愛和朴海俊離婚後竟然藕斷絲連,更激吻兼上床,劇迷終於明白到全真㥠擁有怪獸家長的慘況,同時亦封他為最可憐的角色。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全真㥠目睹父親出軌韓素希。


朴海俊高調拖韓素希和女兒回歸。


全真㥠周旋於父母之間成人球。


又遭到同學的閒言閒語。


母親又威嚇同學的媽咪。


父母離婚後又藕斷絲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