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羅志祥:狠撇愷樂自保 傳羅志祥返《百分百》避難 #羅志祥

到底翻唔翻到身呢?!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事業一鋪清袋,已在內地結束14天自我隔離的他,如今下一步動向未明。最新消息指, ...




到底翻唔翻到身呢?!


台灣天王羅志祥(小豬)被前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事業一鋪清袋,已在內地結束14天自我隔離的他,如今下一步動向未明。最新消息指,他將於今月在深圳或上海舉行記者會,而之所以地點選擇內地,全因他為了挽回大陸粉絲的心,倘若計劃失敗,就進行「Plan B」即重回「娘家」他主持約19年的台灣節目《娛樂百分百》。


據知,小豬與「小三」兼旗下藝人愷樂即將完約,兩人合作足足六年,如今合約就到期亦讓小豬可光明正大與愷樂割席,不會造成賠償金的問題,撇清關係自保。


另一邊廂,成功報復的周揚青近日不時在社交網更新,今日她上載一張酒店的Welcome Card,卡上寫有「Sanya(三亞)」字眼,疑似目前在三亞度假。另一張與好友合照中,她頭戴卡通髮箍,狂擺甫士,手舉V字手勢,似乎已經回復好心情!之後佢更上載一條跳舞片,片中用到嘅歌就係佢曾與小豬一齊合跳過嘅,今次真係物事人非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