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黃金周撐黃店】𡃁妹李綺雯任「黃店」店長:黃色經濟圈等於香港未來 #李綺雯

【黃金周撐黃店】𡃁妹李綺雯任「黃店」店長:黃色經濟圈等於香港未來26分鐘前今年五‧一黃金周,有網民發起支持「黃色經濟圈」,要到「黃店」 ...




  • 【黃金周撐黃店】𡃁妹李綺雯任「黃店」店長:黃色經濟圈等於香港未來
  • 26分鐘前




今年五‧一黃金周,有網民發起支持「黃色經濟圈」,要到「黃店」幫襯消費。繼前主播梁凱寧呼籲大家幫襯黃店,日前藝人李綺雯(𡃁妹)聯同立法會議員梁家傑,齊齊到黃色食肆當一日店長。

擔任店長的𡃁妹,主力在店內出售該食肆的自家製曲奇餅,她指支持黃色經濟圈等於支持香港未來,要靠香港人活出真正的經濟體系,並力撐本土製造,認為香港需要有屬於自己的製造業,才可以吸引更多遊客。

今年初,因跟大台政見不同而離開的𡃁妹,之後在YouTube設立個人頻道,訂閱人數接近3萬,她指作為公眾人物,應該說想說的話、做想做的事。咁又係,與其俾人雪,不如索性離開唔啱咀型的地方,至少可以暢所欲言。

在疫情期間,𡃁妹每日都上載做運動或烹飪片段,為居家抗疫者打氣。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