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首名孫女】許懷谷女兒疫情下出生 許冠傑孫女在家搞百日宴 #許冠傑 #許懷谷

(IG圖片)歌神許冠傑(Sam),上月在網上舉行抗疫騷為香港人打氣,其實他於1月時再榮升做爺爺,細仔許懷谷再添一名女兒許芷晨(Leah),湊夠一個「好 ...




(IG圖片)


歌神許冠傑(Sam),上月在網上舉行抗疫騷為香港人打氣,其實他於1月時再榮升做爺爺,細仔許懷谷再添一名女兒許芷晨(Leah),湊夠一個「好」字,加上大仔許懷欣一對孖仔男孫,已有4名孫仔的阿Sam,閒時可以弄孫為樂。

小Leah是阿Sam首名女孫,轉眼間小Leah昨日已經100日,爸爸許懷谷在社交網貼相。相中可見小Leah的家人幫她搞了一個小型百日宴,但只見嫲嫲在場,卻不見爺爺阿Sam。許懷谷還貼了一家四口的相,小Leah面圓圓、眼碌碌,十分可愛。而爸爸許懷谷留言表示,囡囡在疫情下出生,過去這3個月,他和太太及小朋友盡量留在家中抗疫,他感謝太太的家人,隔天幫他們添生活用品等,而自己的媽媽隔天來為他們做飯,感到非常幸運。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小Leah是許冠傑首名孫女,她出生時與爺爺嫲嫲合照。(IG圖片)


上月爺爺阿Sam演出抗疫騷,小Leah在家中和哥哥安在家中看爺爺的演出。(IG圖片)


小Leah眼仔碌碌十分可愛。(IG圖片)


許懷谷和太太抱住小Leah。(IG圖片)


昨日許懷谷和家人,在家中為Leah搞小型百日宴。(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