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留家抗疫】樂基兒拍拖紀念日叫外賣 黃芷晴今年生日好難忘 #樂基兒 #黃芷晴

武漢肺炎疫情下,名模樂基兒(Gaile)、星二代黃芷晴,紛紛響應留家抗疫,為避免出街食飯多人聚集,她們在重要的日子,不約而同放棄下廚而選擇叫外賣。Ga ...






武漢肺炎疫情下,名模樂基兒(Gaile)、星二代黃芷晴,紛紛響應留家抗疫,為避免出街食飯多人聚集,她們在重要的日子,不約而同放棄下廚而選擇叫外賣。Gaile日前與老公Ian留家慶祝拍拖紀念日,重溫甜蜜拍拖時刻,她說:「我們愛吃辣,拍拖時常到中環的一家川菜館食飯,拍拖紀念日點了外賣,飯後就上網看電影。」上周三是囝囝Hunter一歲生日,Gaile自言最享受親子時間,當日在家開了小型派對:「點了外賣Pizza,煮了點小食,用氣球佈置了星星及Baby Shark主題的小型派對,一家三口簡簡單單地過,希望為Hunter留下開心回憶。」

至於上周六度過30歲生日的黃芷晴,以往每年都會和婆婆、爸爸黃日華、媽咪梁潔華一齊出街食飯慶祝,今年因為疫情,加上婆婆年事已高,所以齊齊留家慶祝。芷晴笑言本身是宅女,所以近期長時間留家還算習慣,她說:「最近愛上咗打機,可以喺遊戲入面同朋友見面。有時間亦會做吓浮游花手工,學整甜品,希望疫情之後可以開蛋糕店。」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樂基兒和老公日前叫外賣慶祝拍拖紀念日。


黃芷晴上周度過30歲生日。


黃芷晴因婆婆年事高,決定留家慶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