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順利起航】車勝元變身大媽廚師 光洙撐《一日三餐》 #光洙 #車勝元

《一日三餐》最新一季昨日開播,光洙(右圖)之後亦會亮相節目。由韓國金牌導演羅䁐錫製作的tvN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一日三餐:漁村篇5》昨 ...




《一日三餐》最新一季昨日開播,光洙(右圖)之後亦會亮相節目。


由韓國金牌導演羅䁐錫製作的tvN人氣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最新一季《一日三餐:漁村篇5》昨日播出,並再度由男星車勝元、劉海鎮、孫浩俊任主持人。首集收視順利起航,達9.286%,為昨日綜藝節目的收視冠軍,認真犀利。

由於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所以今次《一日三餐》就刻意到一個無人島進行拍攝,以免因為太多人聚集關係,令到感染病毒。而車勝元因為出演節目而被封為「車大媽」,他亦放棄型男形象,以長髮大媽look進行拍攝。在首集中,車勝元更變身大媽廚師,全程炮製美食餵飽劉海鎮和孫浩俊。而車勝元更親自醃泡菜,孫浩俊和劉海鎮就負責搵鮑魚,眾人分工合作,順利在島上食大餐。

而劉海鎮在節目內更負責駕駛船隻,原來他擁有船的駕駛執照,令眾人大感驚奇。另外,繼之前已宣佈車勝元《最佳愛情》的舊拍檔孔孝真會撐《一日三餐》後,昨日亦有報道指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成員李光洙亦會有份演出。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一日三餐》新一季收視十分理想。


劉海鎮原來有船的駕駛執照。


劉海鎮負責揸船出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