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良心業主】疫情下生意難做 薛世恆減租齊度難關 #薛世恆

薛世恆計劃疫情過後到英國進修演技。
【良心業主】疫情下生意難做薛世恆減租齊度難關薛世恆計劃疫情過後到英國進修演技。薛世恆到電台接受訪問,他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很多工作都已停頓,笑言經 ...




【良心業主】疫情下生意難做 薛世恆減租齊度難關

薛世恆計劃疫情過後到英國進修演技。

薛世恆到電台接受訪問,他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關係,很多工作都已停頓,笑言經常在家令人懶散,所以多做運動提醒自己。講到由他投資的旺角商廈中的租戶也大受影響,他透露早前有實行減租和免租的措施,「老實講,業主的收入來自租客,但他們的生意都很難做,我不想簽了約就只講合約,想大家在合作的基礎上一起去做。」

薛世恆謂待疫情過後,有計劃到英國進修演技1至2年,「之前有傾一部新戲,雖然因為疫情而擱置,但在和導演傾談後,覺得自己在演技上有不足,所以如果我想繼續往演員方向走,就要投資在自己身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