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網民嘲finished】偷食朱智賢靠3招冧掂監製 製作奮鬥短片望洗白 #朱智賢

大台姣精朱智賢日前被揭偷食人夫黎振燁,事發後,朱智賢和「綠帽俠好友」謝東閔拖實開記招,至於賤男黎振燁亦拖着大肚老婆做「大龍鳳」拆彈,結果兩邊人馬都惹來 ...






大台姣精朱智賢日前被揭偷食人夫黎振燁,事發後,朱智賢和「綠帽俠好友」謝東閔拖實開記招,至於賤男黎振燁亦拖着大肚老婆做「大龍鳳」拆彈,結果兩邊人馬都惹來負評如潮。

有傳大台高層因朱智賢有3套劇未上,為了新劇着想,因此必須要為女方洗白,《蘋果》收到消息,原來當日記者會,朱智賢和謝東閔的講稿,是由樂易玲掌管的藝員部構思出來,可是講稿卻惹來劣評。無綫昨晚又重施故技,為朱智賢製作了一條片長約分半鐘的短片放上官網,藉讚揚她過往為工作打拼的表現,希望扭轉外間對她的睇法。

片段中,旁白多次稱讚朱智賢怎樣從港姐落敗中再向上爬,指她從未放棄入娛樂圈的決心,同時又讚她近年人氣急升,受到廣告商垂青,因此不希望今次偷食事件,影響她多年在事業上的努力云云。結果,大台上載短片後,網民紛紛「轉場」留言狂插,指無論大台怎樣為朱智賢洗白補鑊,其演藝事業都肯定finished。

據知,去年「安心事件」後,偷食女角黃心穎亦未有獲大台製作洗白短片,何解比她人氣低一截的朱智賢,卻獲得此厚待?原來此舉是和《3日2夜》的監製張志明有關。據知,朱智賢憑着「冧黐」、「姣電」和「扮弱者」三招,深得余詠珊頭馬《3日2夜》監製張志明歡心,張志明不單安排女方拍攝《3日2夜》,其他製作如探險節目《天與地》,早前便由朱智賢夥拍麥美恩,到大陸廣西的天坑探險。有傳朱智賢在拍攝途中,一度嚎哭潰崩,不肯埋位拍攝,張志明得悉後,為安撫女方情緒,即撲機票上廣西,而張志明在此之前,據知從未試過有過類似舉動,可見他對朱智賢十分痛錫。故此,朱智賢今次因偷食人夫而星途盡毁,張志明為撐愛將,即下令為女方剪輯一條「打氣」短片。不過觀乎網民反應,成效看來不似預期。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有指朱智賢靠3招冧掂監製張志明,比起其他女藝人有更多演出機會。(資料圖片)


片中描述朱智賢為入娛樂圈,落選港姐後再加入藝訓班入行。(網上截圖)


更大讚她是女神。(網上截圖)


監製張志明是高層余詠珊的頭馬。(資料圖片)


有指朱智賢只暫停兩個禮拜主持《東張西望》,未正式入雪櫃, (網上截圖)


參選港姐最終落選。(資料圖片)


早前去山西天坑拍攝嚎哭,最終要張監製乘飛機上去安撫她。(網上截圖)


朱智賢靠《3日2夜》打響知名度。(網上截圖)


最好笑短片最後贈朱智賢「跨越難關,遇強越勇」八個字。 將醜事變成好事。(網上截圖)


短片一出, 網民紛紛留言,一致鬧爆偷食女主角。 (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直指大台多此一舉。 (網上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