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周揚青:爆完大鑊一身鬆 周揚青首露面爽爆High Tea #周揚青

瘦晒喇陰公…內地網紅周揚青自盡數台灣天王羅志祥九年來的荒淫行徑後,明顯鬆一口氣,並有閒情逸致歎下午茶。她網晒美食相及獨照,是爆料後首度「露面」,相中她 ...




瘦晒喇陰公…


內地網紅周揚青自盡數台灣天王羅志祥九年來的荒淫行徑後,明顯鬆一口氣,並有閒情逸致歎下午茶。她網晒美食相及獨照,是爆料後首度「露面」,相中她攬着狗狗合照,看來心情不錯,她留言:「今天和朋友吃了個下午茶,當然下面九張沒有一圖是我自己拍的。」又笑言圖片是同行的朋友拍下的,自己未有出手拍攝,笑言圖片是「盜取」來的。


惟不少周揚青的鐵粉,卻指周揚青比前消瘦,網民留言:「姐姐快告訴我你長胖了,然後我心裏就有安慰了。」周揚青回覆:「我好像瘦了。」當有網民問到:「每次都吃那麼一點點吃的爽嗎?」周揚青則說:「這是真的沒吃飽。」


此外,周揚青喺社交網自爆今朝阿媽叫佢起身,點知佢唔肯起,結果佢阿媽出「絕招」,令佢即時彈起身,她留言:「我媽媽真的很壞,剛才她來叫我起床我死不起來,然後她出去了過了一會又進來了『濛濛快起來你又上頭條(熱搜)了!!』我『騰』地一下就被嚇醒了,一屁股坐起來開始找手機!」但好明顯其實係周媽媽嘅騙局,所以周媽媽睇到呢個畫面都忍唔住笑:「這時候我媽在旁邊哈哈大笑說:『你看我是不是現在很了解你,我都知道甚麼能讓你一下子就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