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有大細超之嫌】范冰冰IG以英語勉勵網民共度逆境 微博卻無嘢講 #范冰冰

(微博圖片)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在大陸遭到封殺,幕前未復出,網上直播又因為劣跡被禁,要「逃出生天」不容易,今天她分別在微博及IG兩邊社交平台出post, ...




(微博圖片)


范冰冰因為逃稅風波在大陸遭到封殺,幕前未復出,網上直播又因為劣跡被禁,要「逃出生天」不容易,今天她分別在微博及IG兩邊社交平台出post,圖的張數和款式都一樣,但留言卻大不同。

先講范冰冰的IG,她以英語留言,大意是「在這個不安定的時期,希望大家可享到寧願幸福的時間。通過逆境,令我們變得更強人,亦被提示重新定義我們的願望。」換句話說,就是希望大家可以度過武漢肺炎這一關,變得更強大。配圖是范冰冰戴上大太陽眼鏡及穿着一身潮服的照片,當中以她的一雙桃紅色鞋子最為搶眼。

至於一海之隔,去到范冰冰的微博,同樣的4張圖,配的字卻只有「瞎拍!」,即係隨意影幾張相出個post,與IG的那個英文post,真的差很遠。

范冰冰今次出post明顯「大細超」,未知會否又一地碎玻璃,不過,鼓勵網民度過武漢肺炎難關,是關乎全球人的事,為何就只有以中國網民作主要市場的微博就「被噤聲」呢?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范冰冰在IG出post,沒有直接講武漢肺炎,但暗示大家要共度時艱。(IG圖片)


同樣的4張相,在微博的留言卻大不同。(微博圖片)


范冰冰貼出4張圖,雖沒有講近況,但見她精神不錯。(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