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Package勁】沈殷怡係律師咪神 老竇沈仲平做過律政司刑事檢控專員 #咪神 #沈殷怡

(IG圖片)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近月成為熱話,由身材超正的「DoubleS」組合沈殷怡(ShirleyS.)及陳欣妍(ShirleyC.) ...




(IG圖片)


ViuTV行山節目《美女郊遊遊》近月成為熱話,由身材超正的「Double S」組合沈殷怡(Shirley S.)及陳欣妍(Shirley C.)着住泳衣行山已引來好大迴響,二人人氣急升及被起底,當中25歲的沈殷怡擁有36C、25、35驕人身材的她更是高學歷人士,中學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其後在中學文憑試4科考得5**佳績,考到全額獎學金入讀上海復旦大學法律系,畢業後再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法律碩士,她更持有中國內地執業律師資格。

沈殷怡對娛樂圈興趣大過做律師,除了學歷好外,原來家底亦不惹小,她的父親是法律界猛人沈仲平,他於2016年退休,退休前是律政司副刑事檢控專員、首席政府律師,曾代表政府檢控前特首曾蔭權,及協助處理轟動一時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貪污案。她接受傳媒訪問時曾透露父親想她接捧做律師,她畢業後在律師樓做了一年實習生,以做民事合約為主,但她覺得性質沉悶,同時又醉心娛圈,終於在2014年參加選美,近年更決定轉行做藝人,不過此決定更一度令父親不滿,半年不與她說話。

《蘋果》今日就聯絡過沈殷怡,提到被爆爸爸是前律政司刑事檢控專員,會否有壓力,她表示:「有關屋企人嘅問題,就唔回應啦,始終屋企人唔係圈內人,希望各位畀返空間同私隱佢哋,謝謝關心。」再問到會否後悔入娛樂圈,及爸爸已接受她做藝人未?Shirley表示:「從來都無後悔加入娛樂圈,之前喺《郊遊遊》大嗌:『媽咪點解入咗ViuTV!!』都係當下太受刺激先衝口而出,純粹講笑,之後會更加努力希望帶俾大家更多好作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擁有36C上圍的Shirley可算是ViuTV的咪神(IG圖片)


Shirley近年在Viu TV有不少出鏡的機會(IG圖片)


滑雪look也不忙大騷上圍(IG圖片)


沈殷怡在IG有貼一家人的家庭照,原來她爸爸沈仲平是前律政司刑事檢控專員(IG圖片)


Shirley的父親沈仲平是前律政司刑事檢控專員,曾代表政府檢控前特首曾蔭權,及協助處理轟動一時的前政務司司長許仕仁貧污案(資料圖片)


Shirley不時愛在社交平台貼泳衣相,展示好身材(IG圖片)


Shirley曾在律師樓做過一年實習生,不過因工作悶決心轉行做藝人(IG圖片)


學歷猛的Shirley更考獲獎學金,去過大陸復旦大學讀法律(IG圖片)


她於2014年走去選美,贏得地球小姐中國區冠軍(IG圖片)


Shirley擁有36C驕人上圍,多了不少宅男粉絲(IG圖片)


Shirley的社交平台有10萬追隨者


高學歷的Shirley入到娛圈絕不吝惜好身材(IG圖片)


Shirley與陳欣妍的Double S組合在Viu TV的行山節目的性感打扮引來迴響(電視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