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分手小豬近況曝!周揚青PO文1字酸爆愷樂 #周揚青 #小豬

分手小豬近況曝!周揚青PO文1字酸爆愷樂
分手小豬近況曝!周揚青PO文1字酸爆愷樂藝人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大陸網紅周揚青情斷後,被女方爆出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關係,更常和朋友一同舉辦 ...




分手小豬近況曝!周揚青PO文1字酸爆愷樂

藝人羅志祥與交往9年的大陸網紅周揚青情斷後,被女方爆出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常關係,更常和朋友一同舉辦「多人運動」,風波不斷,昨(2)日周揚青在IG發文,這也是她證實分手後,首度在IG更新近況。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近日羅志祥和周揚青的分手消息和後續爆料,震驚了娛樂圈,兩岸都在熱烈討論2人的感情問題,而他們也成了大家的目光焦點,不但過去所有互動和緋聞全數被網友挖出,2人對此事的後續回應也受到大家關注。



▼周揚青曬出穿著小禮服的照片。(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周揚青昨天在IG曬出穿著黑白點點小禮服的照片,修長美腿和凹凸有致的曲線一覽無遺,氣色看起來也很好,似乎已經調整好心情重新出發,當被網友問到過得如何,周揚青也輕鬆回應「不錯~」不過看似正常的回答,「~」符號也引起網友討論,因為先前愷樂的道歉文中,也曾出現波浪符號,有網友就認為周揚青也用相同符號,疑似間接暗酸愷樂。



▼周揚青染了一頭金髮。(圖/翻攝自周揚青IG)



另外,周揚青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染了一頭金髮的照片,表示自己的髮色「淺出一個高度」,她也提到,自從分手後,時常收到私訊,「就是跟我告自己男朋友狀的女孩子」,這讓她直呼,「也太可愛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周揚青IG/愷樂IG)



● ● ●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