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The King》】李敏鎬 金高恩吻戲失靈 收視繼續跌 #李敏鎬

《TheKing》昨日播出第5集,雖然有吻戲,但卻無助收視。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 ...




《The King》昨日播出第5集,雖然有吻戲,但卻無助收視。


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合作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上月17日在Netflix首播。由於有金牌編劇金恩淑加持,加上是李敏鎬退伍的新作,所以未播出已受到各方關注。不過《The King》雷聲大雨點小,被觀眾投訴劇情拖,節奏慢,搞到收視集集跌,而昨晚播出第5集,李敏鎬和金高恩上演浪漫吻戲,但依舊無助收視。

《The King》昨晚一集收視微跌,上下部分別為7.6%及8.6%,即使有吻戲,但仍未能令收視破雙位數。而今晚播出的第6集,則會講到李敏鎬和金高恩繼續甜蜜,李敏鎬更表示:「我現在戀愛中。」而在大韓帝國的世界中,韓國和日本將會發生戰爭,身為皇帝的李敏鎬亦一起出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金高恩回想起被李敏鎬咀嘴。


李敏鎬表示自己正在戀愛中。


李敏鎬將會親自出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