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The King】李敏鎬偷步咀嘴金高銀 無助收視回升雙位數 #李敏鎬

李敏鎬和金高銀咀嘴都不能拉高收視。
【TheKing】李敏鎬偷步咀嘴金高銀無助收視回升雙位數李敏鎬和金高銀咀嘴都不能拉高收視。韓星李敏鎬主演的劇集《The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 ...




【The King】李敏鎬偷步咀嘴金高銀 無助收視回升雙位數

李敏鎬和金高銀咀嘴都不能拉高收視。

韓星李敏鎬主演的劇集《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5集,李敏鎬飾演的大韓帝國皇帝李袞,與金高銀飾演的大韓民國刑警鄭太乙的感情迅速升溫,在金高銀穿越平行時空去到李敏鎬的君主世界後,李敏鎬在第5集就跟金高銀咀嘴了!

這集尾聲,李敏鎬用直升機接載金高銀,終於遇上了鄭恩彩飾演的總理具瑞怜,為今晚播出的第6集鋪路。

雖然有男女主角接吻戲,跟愛情韓劇定律第8集才有吻戲走快了好多步,但這劇自第3集起,收視率由最初聲勢浩大的雙位收跌至單位數,至今第5集仍未有多大起色,昨晚上下部份收視為7.6%和8.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