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6月28日 星期日

【非常人●非常事】關之琳單方面宣佈離婚 錯失陳泰銘億萬意外驚喜-(白露眉) #關之琳 #陳泰銘

關之琳1988年演出《群鶯亂舞》時,我去片場採訪,第一次接觸她,後來因工作關係,經常和她有碰面。關之琳生肖屬虎,老虎人見人怕,但我接觸的她,說話是好溫 ...






關之琳1988年演出《群鶯亂舞》時,我去片場採訪,第一次接觸她,後來因工作關係,經常和她有碰面。關之琳生肖屬虎,老虎人見人怕,但我接觸的她,說話是好溫柔、儀態是優雅的,加上長得漂亮,特別容易討人好感,不少男士視她為心中的偶像和女神。連劉德華第一次與她合作時都忍不住要這樣評價她:「之之係真美人,講嘢陰聲細氣又溫柔,真係好迷人。」1990年代,她與李連杰合作演的黃飛鴻系列電影,憑演十三姨一角走紅於中港台三地,為其事業推向高峯。

之之是一位對外人純如貓,對親人就會比較有脾氣的人,印象中她好孝順和顧家,對朋友很夠義氣,而且忍耐力好強,但一旦被超越底線,可能會由貓變成老虎。我聽一位記者行家A君說過,其寓所被爆竊,搵食器材相機都被偷走了,之後他收到之之打來電話:「我知你屋企俾人爆格,想送返套相機畀你,但唔知邊啲相機比較啱你,不如你買完畀返張單我」其實最後這位記者沒有接受她的好意,因為有保險賠償,但A君對我說過:「雖然冇接受佢好意,但我係好感動嘅,因為當時只有呢位明星有出聲話想幫我,我係好意外收到佢電話,佢個人好有善心。」

在感情路上談過多段戀愛的之之,圈內外對象都有,但每段感情都發生了一些波折,沒能開花結果。她是一位很需要愛情的女人,至今沒有機會遇上一段美好幸福的婚姻,這個是關乎際遇和性格問題影響。1981年,她與認識僅兩個月的商人王國旌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9個月不夠就離婚收場。

1990年代之之與香港某大富豪在一起時,對方其實對她很好,又教她投資,好到幾乎要結婚,但中途又殺出另一位B女星出來搞事,這位B女星不時打電話給富豪,要逼富豪當住之之面說:「我係好愛你!」B女星擺明要刺激之之,也確實令到之之受傷害,但之之一直忍耐,到有一日谷爆了,一氣之下搬離富豪大宅,沒料到B女星迅速入住,還刻意扣下之之的物品,後來要富豪出面才可以取回。以前之之曾經跟我說過:「我唔明你點解仲信佢(B女星)講嘢,真係服咗你!」論戰鬥力,之之的確很難與B女星較量。其實後來我對B女星很失望,所以與她已經沒有私交。

2007年之之戀上台灣富豪陳泰銘,我本以為她今次可以開花結果,終於可以找到一個好歸宿。早於95年陳泰銘已經好欣賞她,但當時陳生還有家室,當然沒有任何行動,後來他與太太分開,子女也長大了,他才開始追求之之,他們第一次在香港一個私人飯局認識,聽當晚在場人講:「嗰晚食飯都有好多人,但我見陳生成晚都冇食嘢咁滯,只係望住之之,真係望足一晚,搞到之之好鬼唔好意思,不過陳生嘅談吐、風度同知識令之之留下幾好印象,經過幾次約會,佢哋就一拍即合。」

後來兩人多次傳出婚訊,但二人都沒有承認,直至2015年她在台灣出席活動時自爆與陳泰銘不是分手是離婚,震驚演藝圈。之之就是性格太執着和愛面子,對感情事要求太完美,無法輕易妥協,所以有時會做了衝動決定,令自己後悔莫及。之之可能不知道陳泰銘計劃了在意大利某古堡酒店舉辦一場正式婚禮,給之之一個意外驚喜,因為他買下了這個古堡酒店,還打算把酒店名字改成她的英文名,要給女方一個意外驚喜。

可能好多人奇怪,既然他倆已結了婚,為何又打算去意大利舉辦婚禮呢?聽他們的朋友講,他們之前是在馬爾代夫搞了一個小型結婚派對,有見證人在場,但沒有正式簽紙。所以男方想在意大利搞一個婚禮,正式註冊結婚,沒想到還未起程,兩口子經常有大吵、小吵,關係時好時壞,但陳生十分有心,還買了過億港元珠寶準備送給她作為結婚禮物,但沒想到還未帶之之去意大利,就發生了之之單方面宣佈離婚一事,這事對陳泰銘造成一定打擊。

當陳泰銘慢慢在平復情傷時,之之開始後悔,她發現這個男人的確對自己很貼心,之之是很奇怪的,她對其他人很親和,但對住自己男人陳泰銘就會耍性子,其實他們身邊朋友想做調停人,希望他們可以復合,因為朋友們都覺得這樣分開挺可惜,認為他們很匹配,但之之一聲不響跑到台灣這樣處理分手事,令陳泰銘十分難堪,要復合實在難上加難。

白露眉

本欄逢周日刊出

----------

作者介紹:白露眉,縱橫娛樂圈35年的資深記者,看盡圈中人情冷暖;這年頭,地球病了,娛樂圈轉慢了,白露眉是時候出手了,每周日在《蘋果》分享【非常人•非常事】,跟「蘋民」圍爐取暖。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