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演未婚媽媽】38歲宋智孝獲讚凍齡 金秀賢身材成追劇理由? #宋智孝 #金秀賢

宋智孝及金秀賢近日都有新劇推出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Man》(RM)女星宋智孝今年終於有新劇推出,其主演的JTBC劇集《我們愛過嗎》將於下周三首 ...




宋智孝及金秀賢近日都有新劇推出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女星宋智孝今年終於有新劇推出,其主演的JTBC劇集《我們愛過嗎》將於下周三首播,而智孝方面今日就公開拍攝海報時的靚靚花絮照造勢。於公開的花絮照中,見到智孝在花叢中露出燦爛笑容,似乎是因為遇上新戀情而狀態大勇,網民就留言大讚38歲的智孝非常凍齡。智孝於劇中挑戰未婚媽媽盧愛貞角色,育有一名14歲的孩子,擔任電影公司製作人的她,為了撫養孩子而努力工作,原本一直空窗了14年,此時身邊卻出現4名男子,從而展開令人心動的「五角戀關係」。

另外,金秀賢孖徐睿知合作的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雖然近日連環爆是非,不過有關劇集在Naver及YouTube的最新分析,顯示截至前日,劇集的點擊率達到1,800萬次,新劇於年輕人中更大獲好評,超過53%的觀眾都是20多歲的年輕人,有網民就指女主角低沉的聲音、金秀賢的身材和演技、新穎的劇情都是追劇的原因。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網民大讚38歲的智孝非常凍齡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於年輕人中大獲好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