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分手4次終娶初戀妻 雷有輝感謝一眾前度:佢哋對我印象應該好差

雷有輝自言是家中被寵壞的幼子,多情卻不懂處理關係。
分手4次終娶初戀妻雷有輝感謝一眾前度:佢哋對我印象應該好差雷有輝自言是家中被寵壞的幼子,多情卻不懂處理關係。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作客香 ...




分手4次終娶初戀妻 雷有輝感謝一眾前度:佢哋對我印象應該好差

雷有輝自言是家中被寵壞的幼子,多情卻不懂處理關係。

太極樂隊主音雷有輝(Patrick)作客香港開電視節目《是敢的》,13歲便跟哥哥雷有曜組樂隊參加歌唱比賽,因而獲賞識展開了他的歌唱事業,曾為汪明荃、鄭少秋、林子祥等唱和音;至1984年,正式組成七人組合「太極樂隊」,憑首張專輯《紅色跑車》一炮而紅,難免令Patrick有點迷失。他說:「組樂隊要保持狂野心態,所以我每晚也要過夜生活,常去喝酒、去玩,Joey(鄧建明)係比較理性的一個,每次我都係打橫(喝醉)出來,他是扶著我、照顧我。」至90年代中,太極樂隊決定減少作品,各自發展,Patrick笑言是因為喝酒太多、太累。

雷有輝少年得志曾試過迷失。
雷有輝少年得志曾試過迷失。
雷有輝自言事業上沒遺憾,感情則有缺失。

雷有輝自言事業上沒遺憾,感情則有缺失。

Patrick直言在事業上沒半點遺憾,但感情上,他卻留有滿滿瑕疵。跟太太是初戀相識,經歴過4次分手:「樂手比較多情,是自己不好,容易認識了別人。」 不過兜兜轉轉,Patrick最終都是覺得太太最好,二人於2001結婚,成為現時的「愛妻號」。他感激太太的多次包容,亦感謝跟他拍過拖的女朋友:「我小時候不懂談戀愛,其實談戀愛也是一門學問,我是家中被寵壞的幼子,往往不懂如何處理一段關係,很自我中心、不為他人著想,我想我以前的女朋友都對我印象很差。」Patrick幸運遇上太太,令他更珍惜家庭。

除太太外,Patrick亦特別感激Joey Tang,直言他倆關係比親兄弟更親密,一直從旁帶領着他:「他(Joey)很保護我,他很怕我當眾出醜,很多時候我在公眾場所,喝醉會大哭,他會抱著我扶著我離開。」

雷有輝受訪節目。

雷有輝受訪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