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朋友猜中】陳明恩懷孕4個月宣佈陀混血男B #陳明恩

(IG圖片)「鬼妹仔」陳明恩今年5月在社交網宣佈有喜,與結婚3年的老公鄭獻(Eddy)造人成功陀混血B。今日她在社交網再宣佈BB的性別,她透露腹中的胎 ...




(IG圖片)


「鬼妹仔」陳明恩今年5月在社交網宣佈有喜,與結婚3年的老公鄭獻(Eddy)造人成功陀混血B。今日她在社交網再宣佈BB的性別,她透露腹中的胎兒是男孩,兩公婆一索得男,十分興奮。

已懷孕4個月的陳明恩,今早在社交網貼了和老公Eddy的合照,陳明恩手上還拿住一個「boy」字的氣球,以這種方式來公佈BB的性別。她還寫道︰「Oh Boy! BB Cheng is a boy!!」她還表示很多朋友之前都猜她是陀男B,現在她知道可以為BB準備什麼顏色的衣服和BB用品了。

今年39歲的陳明恩,年幼時隨父母來港生活,在香港長大的她,雖然是鬼妹仔一名,但她說得一口流利的廣東話。本身是演藝學院畢業的她,唱歌、跳舞、演戲都難不到她,早年主要在舞台劇、音樂劇方面發展。2007年她加入無綫成為合約藝人,首部劇集是《同事三分親》,而她最為人熟悉的劇集就是《老表,你好嘢!》,之後她又在歌唱比賽節目《星夢傳奇》中勇奪季軍,終圓歌星夢。今年2月她在社交網宣佈約滿離巢,結束與無綫13年的賓主關係,而她在大台的告別作是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陳明恩今日在社交網宣佈陀男B。(IG圖片)


懷孕4個月的她,開始見肚。(IG圖片)


今年5月她宣佈有喜,當時未有透露性別。(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