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揭自殺真相】木村花曾向母親哭訴 公開死前訊息證《雙層公寓》造假 #木村 #木村拓哉

《週刊文春》公開木村花曾被幕後人員煽動情緒,累她成為網民攻擊對象。日本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22歲女摔角手木村花,於5月23 ...




《週刊文春》公開木村花曾被幕後人員煽動情緒,累她成為網民攻擊對象。


日本真人騷節目《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22歲女摔角手木村花,於5月23日因不堪網絡欺凌在家中自殺身亡,事件震驚藝能界。

木村花被網民針對原因,是她在節目中激動地痛罵同屋男拍檔小林快,指對方把她的摔角戰衣放入洗衣機洗致縮水及甩色,節目播出後,令木村花惹來網民斥責,更封她為「雙層公寓史上最衰成員」,阿花之後每日也收到大量惡毒留言,繼而走上絕路。

阿花自殺後,外界一直懷疑《雙層公寓》有造假成份,雖然標榜沒有劇本,但參加者卻要依照工作人員指引拍攝。阿花的母親木村響子接受《週刊文春》詳盡訪問,她決定站出來為亡女討回公道,並公開阿花生前在社交平台LINE的聊天紀錄,證實她在節目中因心愛戰衣而大發雷霆一事確實被幕後人員煽動,廣大網民狠批《雙層公寓》為節目效果卻害死阿花,認為幕後及主持們均要負上責任。

木村響子透露在女兒死前八日,阿花亦有為外婆搞生日,當臨走前,阿花向母親哭訴是被《雙層公寓》的工作人員帶令下才怒罵阿快,有人更建議阿花掌摑男方,她最終只把阿快頭上的帽撥走,事後令阿花情緒低落,自言難再信任節目員工。同時,木村響子展示阿花在LINE向朋友訴苦的訊息截圖,當中提到節目內容有造假成份:「破壞了自己的開工道具,被Staff要求在鏡頭前動怒...」雜誌會在今日公開整個訪問內容,揭露木村花的自殺真相。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木村花母親木村響子接受訪問,揭露《雙層公寓》有造假成份。


木村花因摔角戰衣被放入洗衣機,在鏡頭前痛斥小林快。


該集節目播出後,令木村花被網民鬧爆。


木村花受盡網絡欺凌而走上絕路。


阿花曾向友人透露是被工作人員要求下才大發雷霆。


木村花表示曾被員工要求掌摑拍檔。


《雙層公寓》東京篇害死木村花,早前已決定要永久停拍。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