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港區國安法】富商劉公子遭通宵扣查「斷藥」 今早送往羈留病房 #劉公子 #劉定成

70歲同志富商「劉公子」劉定成昨日7.1現身銅鑼灣,警方拉起封鎖線,劉公子與擺街站的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慢必)及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等同 ...






70歲同志富商「劉公子」劉定成昨日7.1現身銅鑼灣,警方拉起封鎖線,劉公子與擺街站的人民力量立法會議員陳志全(慢必)及人民力量副主席譚得志(快必)等同時被捕,並押回警署扣查。昨日克警瘋狂拉人,約有370名市民被指涉嫌非法集結、公眾地方行為不檢、瘋狂駕駛等罪名被拘捕,其中6男4女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

《蘋果》昨日曾嘗試致電劉公子,但他的手機已關上,劉公子助手表示會聯絡律師跟進。經過一晚通宵扣查,據知劉公子今早獲轉送東區醫院的羈留病房接受治療。

由於劉公子每天有需要定時服用指定藥物,但通宵扣查,他忽然「斷藥」並感到身體不適,劉公子助手今早回覆《蘋果》時承認他獲安排送到羈留病房接受診治:「佢而家喺醫院做啲檢查,因為扣留時間冇嘢食,又冇畀佢服用一啲藥物,身體好似出現少少問題,送咗嚟醫院check番個狀況。」助手稱劉公子昨晚未有吃飯,擔心他捱餓:「我剛買咗早餐,透過姑娘交畀佢食咗先。」助手透露劉公子仍未獲准保釋,一切交由律師處理。

深黃的劉公子去年一直有上街表達訴求,他曾爆料指早年跟現任港島總區高級警司、有「警隊黎明」之稱的吳樂俊有私交,對方曾赤膊自願到劉公子跑馬地寓所拍攝「猛男寫真」。劉公子承認仍保留着當年吳樂俊的寫真相:「證據永遠唔好丟,永遠keep住用嚟傍身。」昨日有網民質疑克警拘捕劉公子的用意,有網民笑言:「你覺得劉公子冇backup到畀人,佢一出事嗰陣就搵人傳開?」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