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報天氣上位】天氣小姐拍寫真 貴島明日香晒腿試水溫 #寫真

天氣小姐貴島明日香近期人氣急升。現年24歲的日本天氣小姐貴島明日香,由公仔箱踩入Model界,經成為時裝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後,最近更為當 ...




天氣小姐貴島明日香近期人氣急升。


現年24歲的日本天氣小姐貴島明日香,由公仔箱踩入Model界,經成為時裝雜誌《non-no》的專屬模特兒後,最近更為當地漫畫書擔任封面女郎,並拍寫真晒腿試水溫。

貴島明日香是NTV電視台早晨節目《ZIP!》的第七代天氣小姐,自從2017年開始報天氣後,令她知名度及人氣均直線上升,之後便為《non-no》擔任Model,去年更推出個人月曆應市。由於貴島明日香甚有觀眾緣,故《Big Comic Spirits》起用她成為封面人物,結果引起話題,連帶她前日上架的電子寫真集《Smile Tomorrow》也反應大好。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貴島明日香成為漫畫書封面女郎。


貴島明日香靠報天氣上位。


更在內頁寫真中晒腿試水溫。


貴島明日香同時亦是《non-no》模特兒。




貴島明日香還推出電子寫真集《Smile Tomorro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