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范瑋琪:范范學歷再受質疑 網民寸爆講大話讀哈佛 #范瑋琪 #范范

范范一更新番社交網就是非不斷。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學歷一向成為網民攻擊對象,早前因為口罩風波,而絕迹社交網2個多月,直到最近才再度活躍分享近況,日前 ...




范范一更新番社交網就是非不斷。


台灣歌手范瑋琪(范范)學歷一向成為網民攻擊對象,早前因為口罩風波,而絕迹社交網2個多月,直到最近才再度活躍分享近況,日前佢喺社交網上載孖仔飛飛翔翔玩耍影片,但網民就留言寸爆:「你小孩會知道他們的媽媽在電視上說謊說自己讀哈佛嗎?」令范范無奈回應說:「你呀.......唉,查清楚來龍去脈再來酸我很難嗎?」


其實范范過去就曾發文回應學歷質疑,強調自己讀的是Harvard’s extension school,也讀過Pomona Colleg,Scripps and UMass Amherst,她從未偽裝學歷,這些年的指控讓她很難過。而身為公眾人物,她選擇概括承受一切指教,只希望時間會證明一切。


據網上資料顯示,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Harvard Extension School,簡稱HES )是一所延伸教育院校,也是哈佛大學旗下十二所授予學位的學校之一。該學院的人文課程之師資部分來自於哈佛大學。 哈佛大學延伸教育學院自1910年成立以來,已有500,000名學生在這所學校學習。其中有0.18%的人獲得了學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