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黃日華收拾喪妻悲痛 球場再現笑容 #黃日華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看見吳岱融自拍,黃日華亦獻上 ...




看見吳岱融自拍,黃日華亦獻上久違的笑容。

患有急性骨髓性白血病的梁潔華於5月底不敵癌魔離世,痛失愛妻的黃日華與女兒黃芷晴辦妥喪禮後,經過一段時間已收拾心情重回正軌,並相約一班波友出關踢波,現場有吳岱融、譚詠麟、吳家樂、范振鋒及熱戀中的馬國明等。

  限聚令放寬後,明星足球隊亦再上球場,昨日譚詠麟與吳岱融分別在社交平台貼上球場合照,吳岱融留言:「烈日足球,波鞋底勁熱,爆汗淋漓,辛苦但開心。」見到相中的黃日華被烈日曬得面紅紅,看起來笑容滿面精神奕奕,似乎將淚水化成汗水,運動讓他暫且放低傷痛。至於網民見他「重出江湖」表示開心,更紛紛為他加油打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