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平權婚姻】張惠妹經理人跟同性男友註冊 婚宴如小型演唱會 #張惠妹

(網上圖片/台灣《蘋果新聞網》)台灣音樂天后張惠妹(阿妹)經理人陳鎮川昨日跟相戀9年的男友Darren陳,在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一對新人昨晚在台灣 ...




(網上圖片/台灣《蘋果新聞網》)


台灣音樂天后張惠妹(阿妹)經理人陳鎮川昨日跟相戀9年的男友Darren陳,在台灣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一對新人昨晚在台灣萬豪酒店設宴招待圈中好友,酒店內有「雙陳晚宴」的電子告示板。宴會去到中途不少嘉賓都忍不住上台高歌,令婚宴儼如小型演唱會。

昨晚到場的有不少陳鎮川的圈中好友,據台灣《蘋果新聞網》報道到場的包括剛爆離婚的張清芳、「偶像教母」柴智屏及張小燕等到場,都被安排坐在主家席。一對新人穿上白T恤配以黑色西裝,婚宴到中途已變成演唱會,張清芳未受婚變陰霾影響,跟一班人合唱阿妹的《站在高崗上》,陳鎮川跟Darren合唱《小情歌》。陳鎮川席間透露沒有浪漫的求婚過程,而且跟愛人Darren都怕尷尬,每次看電視或電影有求婚的橋段時,都會提醒對方「千萬不要來這套喔!」。而Darren可愛的地方是安定的個性,但不失幽默風趣,打點張羅家宴都令客人賓至如歸,更重要的是不玩社交網絡,這點令自己很安心。

陳鎮川除了是阿妹、林憶蓮等的經理人外,亦是天王天后級欽點的演唱會金牌製作人,先後11次為台灣金曲獎頒獎典禮任製作人。他多年來致力於同志平權運動,他很少對外提及私生活,但朋友都知道他與Darren穩定交往,他半年前決定與Darren登記結婚,昨早完成登記後在facebook感性寫下:「約莫中午時我們做了決定、也付諸行動,決定了下半輩子的人生,在戶口名簿只剩我一個人的一年半之後,我又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家庭,未來的人生有了並列的姓名,謝謝這一切。」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一對新人昨日註冊。(台灣《蘋果新聞網》)


一班嘉賓非常盡興。(台灣《蘋果新聞網》)


二人的結婚證書。(台灣《蘋果新聞網》)


宴會場地可眺望101大樓。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鎮川跟男友相戀9年。(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鎮川亦是貓奴一名。(台灣《蘋果新聞網》)


陳鎮川為林憶蓮早前巡迴演唱會任製作人。(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