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1日 星期三

【靈探真人騷】保錡 林鈺洧拍節目疑撞鬼 女參演者出事立刻辭退 #林俊賢 #林鈺洧

專搞新意思的火火,聯同七仙羽及ERROR成員保錡,主持ViuTV全新節目《鬼同妳上位》,昨日眾人出席於九龍灣舉行的記者會,節目為靈探比賽真人騷,有8位 ...






專搞新意思的火火,聯同七仙羽及ERROR成員保錡,主持ViuTV全新節目《鬼同妳上位》,昨日眾人出席於九龍灣舉行的記者會,節目為靈探比賽真人騷,有8位女參賽者,以淘汰形式選出冠軍,比賽考驗參賽者膽量,包括獨自入鬼屋、行走廢墟,到墓地找先人傾偈等招靈溝通。節目於9月14日起,於ViuTV99台播放。

主持之一保錡透露,日前拍攝已經遇到靈異事件,說對白介紹屋主背景時頭暈想嘔,講不出對白。保錡獲公司安排與多位性感女生跟他拍節目,又經常獲安排出席遊戲節目,保錡說:「我係ViuTV洪天明,洪天明有大量花之戀壽司,我只得300罐鮑魚。」節目《ERROR自救TV》反應理想,但保錡表示不想太快添食怕觀眾看膩。

參賽者包括林俊賢女兒林鈺洧及2016年曾參選《美選D.n.A》的湯沛宜,二人異口同聲表示,首日拍攝已撞鬼,而其中一位參賽者,更因為拍攝時全身僵硬疑似鬼上身,而嚇怕立刻辭退。林鈺洧坦言,因為今次是拍靈異節目,所以沒有通知爸爸林俊賢,免得被爸爸阻撓。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8位女參賽者,以淘汰形式選出冠軍,其中一位已辭退


比賽考驗參賽者膽量,包括獨自入鬼屋、行走廢墟


保錡透露,日前拍攝已經遇到靈異事件


二人異口同聲表示,首日拍攝已撞鬼


保錡獲公司安排與多位性感女生跟他拍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