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CNBLUE回歸在即 容和敏赫正信帥氣工作照曝光 #CNBLUE

正信、容和和敏赫這身造型宣佈正式開工。
CNBLUE回歸在即容和敏赫正信帥氣工作照曝光正信、容和和敏赫這身造型宣佈正式開工。韓國男團CNBLUE在成員李宗泫捲入性醜聞風波退團後成為3人組合, ...




CNBLUE回歸在即 容和敏赫正信帥氣工作照曝光

正信、容和和敏赫這身造型宣佈正式開工。

韓國男團CNBLUE在成員李宗泫捲入性醜聞風波退團後成為3人組合,隨著隊長鄭容和於去年11月底退伍,成員李正信和姜敏赫也在年初退役,鄭容和與李正信終於昨日(1/7)在ig分享3人合體影像,吸引大批粉絲關注,十分期待組合的新作品。

鄭容和上載了3人跟大家問好的影片,片中他自拍與李正信和姜敏赫逐一向大家說出問候話語;老么李正信則分享了多張合照,並寫道「拍攝完畢」,照片中3人均穿上襯衫加西褲,隊長鄭容和還打呔,疑似為新作品拍攝造型相片,十分正式又帥氣。

CNBLUE在2017年3月推出了第7張迷你專輯後,鄭容和於翌年3月入伍,姜敏赫與李正信則同於7月入伍,進入長達2年的空白期,如今終於回歸。雖然少了一名成員,3人以朝氣滿滿的全新面貌亮相,人氣依然不減。

三兄弟帥氣不減。
三兄弟帥氣不減。
一切重新出發。

一切重新出發。


之前3人都有私下活動。

之前3人都有私下活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