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疫情未受控】李孝利允兒唔戴口罩唱K飲酒捱批 發文公開道歉 #允兒 #李孝利

李孝利及允兒昨晚因沒有戴口罩唱K而引來爭議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跟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因拍攝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2》而成為好友。昨晚二人於IG開直播,公 ...




李孝利及允兒昨晚因沒有戴口罩唱K而引來爭議


韓國性感歌姬李孝利跟女團少女時代成員允兒,因拍攝綜藝節目《孝利的民宿2》而成為好友。昨晚二人於IG開直播,公開她們唱K的情況,不過就因為在武漢肺炎肆虐的情況下仍沒戴口罩去唱K,因此引來網民批評,而二人今早亦就事件道歉。

李孝利及允兒昨晚各自在IG開直播,直播時她們沒有戴口罩,又提到是一起飲酒後再到狎鷗亭唱K。允兒曾於直播中表示:「有戴口罩來。」之後李孝利亦戴起口罩,問:「不可以嗎?」隨後二人結束了直播。事後有網民批評李孝利及允兒身為公眾人物,在疫情沒有得到控制時,公開飲酒及唱K的行為並不妥當。

今早李孝利就於IG發文道歉,對於在敏感時期做出不妥當的行為,已經深刻反省,表示未來會更慎重小心。允兒亦在IG上傳親筆信道歉,表示在每一個人都這麼辛苦且該小心翼翼的時期,沒有更加謹慎行動,感到非常抱歉,最後向醫護人員及大眾道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二人透露唱K前去了飲酒


之後李孝利才戴回口罩


李孝利今早發文道歉


允兒就公開親筆信道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