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7月2日 星期四

【履行承諾】李昇基睡衣look冧fans 劉以豪拍節目當上堂:唔可以太乖 #李昇基

李昇基、劉以豪履行承諾冧fans由韓國及台灣兩大男神李昇基和劉以豪演出的新綜藝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上周五正式在Netflix登 ...




李昇基、劉以豪履行承諾冧fans


由韓國及台灣兩大男神李昇基和劉以豪演出的新綜藝節目《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上周五正式在Netflix登場,由於兩人在亞洲地區擁有大批fans,節目一公開就打入台灣、韓國、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以及越南等八個Netflix市場的當日Top 10排行榜,力證兩人的高人氣。

節目有好成績,李昇基、劉以豪亦履行「公約」承諾冧fans,李昇基穿上劉以豪送給他的香檳金色睡衣拍照,劉以豪就大派五種心心答謝fans的喜愛及支持,認真可愛。節目全季8集同步公開後,更有其他海外fans如巴西、加拿大、美國去信,要求節目開拍第二季,可見節目的受歡迎程度。

劉以豪日前受訪時坦言他跟李昇基的互動如Tom & Jerry,相處時十分搞笑,身為綜藝節目初哥的他,直指:「沒想過在節目裡要和李昇基競賽,也沒想到以往李昇基在綜藝節目中表現出的機智、反應快、狡猾、聰明一面,都是真實呈現。」對於在外拍攝綜藝節目並沒有既定的錄製環境,劉以豪亦指因為太「自由」而感到慌張,但卻從李昇基身上學到討價還價、跟製作人挑戰等念頭,笑稱「學到拍綜藝時不可以太乖」。劉以豪及李昇基因為節目而成為好友,他表示如果對方有機會訪台,想親自揸車帶他環島遊、一起露營、一起吃珍珠奶茶、臭豆腐、豬血糕、蚵仔麵線等台灣美食。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Twogether:男神一起來看你》播出後大受fans歡迎


李昇基、劉以豪因而成為好友


劉以豪大派心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