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趙頌茹抑鬱要食藥 趙頌茹,




趙頌茹抑鬱要食藥



其他影片:>>






情敵MV做第三者 阿Yu抑鬱要食藥

趙頌茹上周五報警控告被老公周永恒家暴,事發後離家出走六日的她,前晚終在微博留言:「多謝大家關心及支持,雖然事情而(已)發生,但我相信希望在明天,我倆將來係點無法知,信任神能繼續在我們的生命各自帶領。」

阿Yu一方面指希望在明天,但又用「各自」帶領來形容將來,看來她的心情仍然很矛盾,未決定是否原諒老公或心死離婚。昨日記者連絡阿Yu,但她不聽電話亦不覆訊息,似乎情緒尚未平復。據其好友向本報透露,阿Yu現暫居圈外教友的家中,心情依然很難過,更十分掛念兩個女兒,目前她只想好好冷靜下來,而兒時曾被性侵,現又被老公家暴的她,抑鬱症未痊癒仍要食藥,好友都擔心她會做儍事!

採訪:皓騫



■阿Yu現時心情仍未平復,離家出走的她還要服食抗抑鬱藥。資料圖片



■可嵐(前右)與周永恒、阿Yu、Ruby經常聚會。互聯網圖片



■阿Yu前晚在微博留言,感謝大家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