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0日 星期六

25種無處不在又超級恐怖嘅昆蟲,第16種真係令人極度頭皮痺… 政治時事,




每個人一生中至少會遇到一件感到恐懼的的事,也許是一次公眾演講、也許是遇到鬼又或者是獨自面臨死亡。

然而,人類對昆蟲有著本能的恐懼。昆蟲無處不在且其數量遠超人類。你會不幸地在很多地方遇到這些爬行類昆蟲,而且是在你決計不願牠們出現的家中。

下面要說的這些昆蟲,牠們量多、毒性強而且非常令人討厭。你希望永遠也不要遇到這些昆蟲,但是牠們依然會出現在你家裡。

▼1. 獵人蛛。

獵人蛛有八隻眼睛,八條腿,而且極其可怕,牠的腿部跨度可以達到約10-12英寸。

▼2. 非洲狂蜂。

如果你在你的床上發現這個傢伙,那麼你可能有更大的麻煩了,因為你家裡或許就有一個完整的蜂巢。這些傢伙具有極強的攻擊性,而且牠們會盡力殺死一切牠們想要殺死的東西。

▼3. 采采蠅。

這種蒼蠅是致命疾病「昏睡症」的著名病原載體。幸運的是,如果盡早發現,這種病是可以被現代醫學治癒的。

▼4. 日本水蛭。

這種水蛭為何如此可怕?因為牠可以悠然自得地在乾涸的土地上大量生存,而且會吸掉你的血。

▼5. 乳草蝗蟲。

如果你在自家發現一隻這樣的蝗蟲,請盡一切方法保持冷靜。當這種小蟲發覺自己受到威脅,牠會從牠的腿部射出有毒的液體。

▼6. 多刺魔鬼竹節蟲。

這種昆蟲一般對人類無害,但是你不能否認牠有醜陋的外表。牠可以長到6英寸長。

▼7. 非洲巨型千足蟲。

非洲巨型千足蟲是現存的最大的千足蟲。牠可以長到15.2英寸長並且有256條腿。

▼8. 巨型蜈蚣。

这种可怕的爬虫可以长到12英寸,如果你在你的床上看到牠你一定会被嚇死。

▼9. 美洲蟑螂。

這種蟲最令人討厭的一點是,你只要看到一隻就意味著還有成千上萬隻在附近。誰都不願看到這些。

▼10. 日本巨蟹。

牠是所有節肢動物中腿距跨度最大的一種,日本巨蟹大得令人不安。牠高達12英尺,重達42磅。(好吧,也許你永遠不會在你自己的房子裡看到這個)。

▼11. 亞洲巨型黃蜂。

牠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黃蜂。如你想像的,被牠蟄後的極度疼痛就如熱釘穿過皮膚。

▼12. 巨型犀金龜。

這種龜可以舉起比自身重量大850倍的物體。是的,大力士這個名字很適合牠。

▼13. 非洲大蝸牛。

牠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具破壞性的蝸牛,因為牠可以消耗至少500種不同類型的植物。這是一個黏糊糊的、膠狀的、滑滑的生物,牠可以達到8英寸長,直徑4英寸。

▼14. 人類馬蠅。

這種蒼蠅因在人的皮膚裡產卵而得名。牠可不是一個好的家庭訪客。

▼15. 子彈蟻。

被子彈蟻咬過一口的強烈痛感就像是被子彈射中一般。你當然不希望在你附近任何地方看到牠。

▼16. 巨型水蟲。

這個傢伙因被其咬傷會有巨痛感而出名。傳說中,牠們吃水蛇及烏龜寶寶。

▼17. 雄性蛇蜻蜓。

蛇蜻蜓的樣子看來似乎相當可怕恐怖,特別是雄蟲那對長得嚇人的大顎。就看一眼嘛。不了,謝謝!

▼18. 蚊子。

大家都知道這種東西攜帶各種病菌,並且十分常見。大部份的人一生都會遇到牠們。另外,被牠們咬一口很癢。

▼19. 駱駝蜘蛛。

駱駝蜘蛛,嚴格來講牠甚至不是一種蜘蛛,卻是每個人的噩夢。牠有10條腿,可以長到6英寸,並且可以吞下自身體重1/3的物體。

▼20. 巴西蜘蛛。

最好期盼這種東西別晃蕩到你家裡。牠是世界上毒性最強的蜘蛛。

▼21. 巨型沙螽。

這種巨大的沙螽是紐西蘭特有的品種。牠可長到4英寸至8英寸之間,取決於物種。

▼22. 巨型等足目動物。

我想人們一定不喜歡名字中含有「巨型」二字的動物。雖然通常的等足目動物都相當小,但是一隻巨型等足目動物可以長到可怕的尺寸。

▼23. 蚰蜒。

這個15條腿的惡魔對人類是無害的,但是如果你發現牠爬上你的床一定會背後一涼。

▼24. 黑寡婦毒蜘蛛。

我覺得每個人都知道劇毒的黑寡婦。牠們很小但是毒性極強,並且可能殺了你。

▼25. 臭蟲。

你一定不希望你床上有臭蟲。牠們吸你的血並且以超乎你想像的速度繁殖(6-10天產卵200-250隻)。

我想現在是最佳時機好好檢查你的床、蓋著的床單、你的櫥窗以及任何爬蟲可能出現的角落。這些可怕的昆蟲可能就隱藏在你的床腳、你的床單下,就等著咬你。可能吧。

趕緊讓你的好友檢查一下家中是否有這些昆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