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冰冰武起熱潮 155萬觀眾煲劇 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內地女星范冰冰孭飛劇集《武則天》前日在港首播,曾獲得中台收視第一的《武》劇,在港勢如破竹,首集最高收視達24點,比平常周日播出同時段節目足足高出4點。難怪冰冰接獲收視喜訊後大讚配音版「很棒」!而此劇同時為無綫進帳千萬元冠名廣告費!

前晚播出的《今晚睇李》,邀得范冰冰亮相,細說拍《武》劇的趣事。

蓋鳴暉與陳豪合演的《水髮胭脂》大結局,錄得最高收視達26點。

無綫將九點半黃金時段的一線劇集,由前日開始改為星期一至日不間斷播放。打頭陣前晚播出的是無綫重金買下由內地女星范冰冰主演的熱爆宮廷劇《武則天》。冰冰為隆重其事,上周來港與同劇演員李治廷及周海媚到電視城宣傳,更霸氣表示《武》劇在內地及台灣收視都稱冠,寄語《武》劇在香港收視一定會更好!

寄望稱冠中港台

前日《武》劇在港首播,兌現了「皇帝」冰冰的霸氣言論,錄得平均收視23點,約逾148萬觀眾收看,最高收視達24點,獲得約155萬名觀眾收看,比起之前星期日同時段播出的節目《Sunday靚聲王》的平均19點收視,足足高出4點,即多出約25萬觀眾收看,可見「劇」力萬鈞!而冰冰更帶挈全個黃金時段的節目收視上升,分別於《武》劇前後播出的劇集《水髮胭脂》大結局及節目《今晚睇李》,收視分別錄得最高26點及20點,成績令人相當滿意。

對於收視報捷,昨日本報記者向冰冰祝賀,她聞言覺得特別開心,並說:「這部劇在大陸、台灣播出時都取得了收視第一的成績,希望在香港也取得同樣的佳績。我看了香港配音的版本,覺得多了很多港味的感覺也很棒,希望香港的朋友們喜歡這部劇,謝謝。」而無綫企業傳訊部副總監曾醒明說:「故事持續有追看性,收視上揚,收視收得唔錯!」

冠名贊助爭崩頭

《武》劇收視一直甚佳,同時獲得廣泛回響,迅即獲各大廣告商垂青,紛紛跟無綫接洽,而無綫亦憑此劇獲得一千萬元冠名贊助廣告費,名利雙收。其實《武》劇在內地推出時已經成為熱話,由於戲服太過性感關係,無綫更特意花千萬進行電腦加工「封胸」,令《武》劇不用以「大頭版本」播出。

前晚播出的《今晚睇李》,邀得范冰冰亮相,細說拍《武》劇的趣事。

蓋鳴暉與陳豪合演的《水髮胭脂》大結局,錄得最高收視達26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