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這個男子因為被100支電蚊拍惡整後一直紛紛不服…於是他決定讓一名脫衣舞女郎把女友氣瘋! 生活+趣聞,



「脫衣舞女郎」太悲慘了。

情侶之間的惡作劇往往讓人捧腹,因為彼此都太過了解,所以能夠準確的找到讓對方抓狂的點。下面這名男子之前被女友用100支通電的電蚊拍惡整,這次他化身為「復仇者」,專門為女友設計了一個新的惡作劇。

女友地惡作劇回顧:如果你拿過蟑螂來嚇女朋友…你真的要擔心會遇到像這個女生用100個電蚊拍的報復了!

他找來了自己的兄弟,讓他剃好腿毛,戴上假髮,穿上性感的裙子和內衣,假裝是脫衣舞女郎。

女朋友推門進來後看到這樣的情景完全愣住了。

然後她忍不住大爆發……

幸好「脫衣舞女郎」的面前是沙發,不然被推下去後一定摔得非常慘。每個女生看到這樣的場面都會大爆發,不過知道真相後一定會覺得非常搞笑,畢竟裝扮成「脫衣舞女郎」的人犧牲太大了。分享出去,讓大家都輕鬆的笑一笑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