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大陸正版金莎殺到 阿信屋:梗係唔食 娛樂,



國產金莎朱古力最快明年有得賣!一向標榜「意大利製造」的金莎朱古力,將第一次在中國開廠,生產金莎朱古力及Kinder出奇蛋,計劃秋天投產,料明年殺入香港市場。

現時香港正貨代理的金莎朱古力都是在意大利生產,部分零售店亦有賣水貨版金莎,當中產地來自印度等地區。今次金莎在杭州開廠,投資金額約1億歐羅。

759阿信屋主席林偉駿認為,撇除食品安全、口感等問題,如果國產金莎售價,與歐洲版一樣,「梗係唔食(國產),你當人傻架」;按照他旗下零食生意經驗,如果店內食品,同時有歐洲版、國產版兩款選擇,「國產通常『瀨晒嘢』」。

調查機構Euromonitor估計,金莎母公司Ferrero在2009至2013期間中國銷售增長5倍,單是2013年中國銷售額約1.9億美元(約14.8億港元)。

記者:鄭柏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