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5月18日 星期三

政Whats噏:政Whats噏:羅冠聰周庭開房同床搞乜? __,周庭,

網上流出羅冠聰與周庭酒店開房及床上照!(資料圖片)網上流出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與副秘書長周庭酒店開房及床上照!吓,咁爆!確有其事,他們日前潛入酒店,為的是準備近距離的請願行動。香港眾志今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爆料,還上載了一段訪問片段。片段中所見,羅冠聰與周庭及另一男成員身處酒店房內,3人均坐在酒店床上,主要是羅冠聰與周庭說話,而另一人則埋首看電腦。說甚麼?原來是訴說他們正等待翌日採取請願行動 ...


網上流出羅冠聰與周庭酒店開房及床上照!(資料圖片)

網上流出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與副秘書長周庭酒店開房及床上照!吓,咁爆!確有其事,他們日前潛入酒店,為的是準備近距離的請願行動。

香港眾志今日在社交網站facebook爆料,還上載了一段訪問片段。片段中所見,羅冠聰與周庭及另一男成員身處酒店房內,3人均坐在酒店床上,主要是羅冠聰與周庭說話,而另一人則埋首看電腦。說甚麼?原來是訴說他們正等待翌日採取請願行動的原因,但兩人說話全程木無表情,羅冠聰說着說着更「攤」在床上,而周庭則意興闌珊地說,未知警方的布防,所以未決定請願方式,一切要視乎現場情況云云,3人都一副望天打卦的樣子。

他們在facebook解釋,早前在網上花費約3000港元預訂了本月16至18日共兩晚酒店住宿,為防是次行動走漏風聲,他們在16日當晚先着生面孔的朋友到酒店櫃枱辦理登記手續,再從友人手中接過房間匙卡後,羅冠聰、周庭及另一名成員戴上帽子,垂下頭,急步走向大堂升降機,再直接上房。

何解要採取如此迂迴的方法?當然是怕風聲敗露後被趕出酒店,請願行動「泡湯」,事關有前科。話說是香港眾志的前身學民思潮,其3名生面孔的成員於2014年9月入住酒店,有成員更手持抗議標語走到酒店大堂,結果被酒店保安抬走,並警告他們不要再返回酒店。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