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中國「魚精女」成功KO蛇精男成為新一代奇葩網紅,看到她的側面時大家立馬就想到深海生物! 政治時事,

她應該是從那隻生物進化而成的人類!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缺憾。這不僅表現在性格上,外貌也是如此。越來越多人希望通過整形讓自己變得完美,但過度整形造成的後果卻非常嚴重。中國網紅「蛇精男」劉梓晨憑藉尖到可怕的下巴和富有爭議的言論被人熟知,現在另一名叫做「桃花寶寶-李美人」的網紅又成為了大家議論的對象。▼從正面看,這個女孩很漂亮,尖下巴、雙眼皮、高鼻梁、小巧的嘴巴,簡直是網 ...


她應該是從那隻生物進化而成的人類!

俗話說金無足赤,人無完人,每個人身上都或多或少有一些缺憾。這不僅表現在性格上,外貌也是如此。越來越多人希望通過整形讓自己變得完美,但過度整形造成的後果卻非常嚴重。中國網紅「蛇精男」劉梓晨憑藉尖到可怕的下巴和富有爭議的言論被人熟知,現在另一名叫做「桃花寶寶-李美人」的網紅又成為了大家議論的對象。

▼從正面看,這個女孩很漂亮,尖下巴、雙眼皮、高鼻梁、小巧的嘴巴,簡直是網紅的標準配備。

▼她也憑藉這樣受到一些網友的歡迎,成為新一代網紅。

▼但從側面看,就會發現她的臉非常不自然。

▼之前她在直播平台做節目時,展現的側顏簡直驚悚。

▼額頭突出,鼻子上跟幾乎突破天際,蘋果肌過度填充,下巴弧度可疑,非常不自然。

▼網友們紛紛表示,這已經脫離了人的審美,與世界最醜動物「水滴魚」類似。

▼面對大家的質疑,她非常坦然,承認自己整形成癮,幾乎每個月都要去整形。

▼過度整形是一種心理問題,她卻毫不在意,更不介意網友們的批評。

整形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更好,如果整個臉部變形,反而得不償失。「桃花寶寶-李美人」坦言,因為整形次數太多,她的鼻子組織已經壞死,即使如此,她還是不會放棄,而是要繼續整下去。這樣整形的意義又是什麼呢?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她的故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