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7個月孕婦在烤肉時不幸被火刺青,全身65%燒傷的她為了孩子竟然對醫生說「請直接把皮都刮下來」… 政治時事,

媽媽從懷胎開始就必須承受生養小孩的辛苦,也因此容易看出母性的偉大。近日,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發生了一起孕婦燒傷的意外,由於她擔心影響腹中的寶寶,便沒有接受麻醉,直接讓醫生活活刮下她身上的皮,勇敢的行徑令網友們都感嘆不已。▼4月時,這名懷孕7個月的張姓婦女跟朋友一起在戶外烤肉野餐,當時她的座位旁有一個已經點燃的酒精爐,旁邊還放著一桶酒精燃料。午間12點時,酒精燃料因為高溫引起爆炸,火苗疑似被風颳起,點燃 ...


媽媽從懷胎開始就必須承受生養小孩的辛苦,也因此容易看出母性的偉大。近日,中國河南省鄭州市發生了一起孕婦燒傷的意外,由於她擔心影響腹中的寶寶,便沒有接受麻醉,直接讓醫生活活刮下她身上的皮,勇敢的行徑令網友們都感嘆不已。

▼4月時,這名懷孕7個月的張姓婦女跟朋友一起在戶外烤肉野餐,當時她的座位旁有一個已經點燃的酒精爐,旁邊還放著一桶酒精燃料。午間12點時,酒精燃料因為高溫引起爆炸,火苗疑似被風颳起,點燃了張女的全身,讓她瞬間變成了一個火球。

疼痛的張女立刻倒地大聲哀號,這時候她原本可以打滾自救,但下意識擔心會傷到腹中的胎兒,便躺在地上等親友救火。旁人只能以澆水的方式緊急撲滅火苗,不過此時張女的臉、頸、腹和四肢都已經嚴重燒傷,送醫後判定全身燒燙傷面積達65%。

▼在接受燒燙傷治療時,張女落淚表示:「因為有寶寶,很多藥不能用,做手術不能打麻藥,醫生直接把皮都給我刮下來。」儘管當中痛苦簡直難以形容,但張女還是願意強忍,「畢竟是我的孩子啊!他既然來到這個世界上,既然這麼堅強,只是要寶寶健康,我怎樣都值了。」

張女的案例不禁讓網友感嘆:「女子本弱,為母則剛。」、「媽媽好偉大,怎麼能用言語表達出來?」當這位媽媽第一時間遇到苦痛時,想到的不是自己,卻是腹中的孩子!分享出去,讓其他人看看這則母愛的消息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