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港男手淫社會調查》手淫多傷體力 中醫爆影響五臟六腑 __,

港男手淫社會調查》手淫多傷體力中醫爆影響五臟六腑「蕭別離」開個論壇吸引一班「志同道合」嘅巴打支持,好多巴打仲話深受手淫的禍害。其中一位戒咗兩年幾手淫嘅巴打阿Sam就話,「由我中二的暑假開始,我唔覺意在家中的電腦瀏覽時就接觸到黃及三級片。」為了快感,阿Sam話,「小時候你會發現手淫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因為它會帶給你短時間的歡樂,但它接著帶給你的禍害不會知道,因為你還年輕。」佢一日最高峰亦曾有四次之多 ...




  • 其他影片:>>






  • 港男手淫社會調查》手淫多傷體力 中醫爆影響五臟六腑
  • 「蕭別離」開個論壇吸引一班「志同道合」嘅巴打支持,好多巴打仲話深受手淫的禍害。其中一位戒咗兩年幾手淫嘅巴打阿Sam就話,「由我中二的暑假開始,我唔覺意在家中的電腦瀏覽時就接觸到黃及三級片。」

    為了快感,阿Sam話,「小時候你會發現手淫是一件十分開心的事,因為它會帶給你短時間的歡樂,但它接著帶給你的禍害不會知道,因為你還年輕。」佢一日最高峰亦曾有四次之多。其後,身體的症狀都慢慢浮現,「去小便時要等,不會去得很暢順,而且係坐低時會有尿滲問題。」

    過多手淫令到身體變差,戒除呢個習慣又係咪好事呢?中醫徐澤昌話中醫都鼓勵戒手淫,「手淫這件事在中醫角度來說是不太建議的,因為腎要藏精,腎主閉藏。」

    徐醫師又話手淫對腎有很大影響,「手淫不停將腎精泄出,對於我們腎藏精功能是有影響。中醫認為人體精華要藏在腎,所以不停進行太多性行為或手淫過度,精華流失後亦都會影響我們的五臟六腑。」

    醫師又指手淫過度還會令身體出現徵狀,「會望下去個人會容易衰老,容易甩頭髮,皮膚差,甚至出現一個心理層面的壓力。」

    撰文:何紫

    攝影:金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