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馮程淑儀換樓醜聞:換樓醜聞:馮永業鬼祟瞓住出廉署 馮程無影 __,馮程淑儀,廉署,馮永,

繼上月初馮程淑儀被東網獨家拍到鬼祟到北角的廉署總部後,馮永業昨早亦現身廉署總部。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今年4月爆出換樓醜聞,馮程淑儀被指於2013年底,以西半山雍景臺一單位,另加650萬元,與賭王三太陳婉珍胞妹陳婉玉的公司交換兩個跑馬地相連單位。加上馮程淑儀丈夫馮永業任職政府時,與陳婉玉旗下的直升機公司有業務來往,交易又疑點重重,廉署早前已立案調查。繼上月初馮程淑儀被東網獨家拍到鬼祟到北角 ...




其他影片:>>






繼上月初馮程淑儀被東網獨家拍到鬼祟到北角的廉署總部後,馮永業昨早亦現身廉署總部。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馮程淑儀,今年4月爆出換樓醜聞,馮程淑儀被指於2013年底,以西半山雍景臺一單位,另加650萬元,與賭王三太陳婉珍胞妹陳婉玉的公司交換兩個跑馬地相連單位。加上馮程淑儀丈夫馮永業任職政府時,與陳婉玉旗下的直升機公司有業務來往,交易又疑點重重,廉署早前已立案調查。繼上月初馮程淑儀被東網獨家拍到鬼祟到北角的廉署總部後,馮永業昨早亦現身廉署總部,乘車離開時更瀡低身半瞓車內避記者拍攝。之後再有一神秘女子,在一名與陳婉玉旗下直升機公司有關的男子陪同下進入廉署。

馮程淑儀任職機管局企業發展執行總監的丈夫馮永業,昨早約8時30分乘坐私家車於北角廉署總部出現,但馮見到有記者在場後,未有停低座駕。半小時後其座駕才折返停於廉署外,身穿西裝的馮永業落車後步進廉署,向大堂職員登記後,獲准進入升降機再登上總部大樓,期間未有回應記者提問現身廉署原因。

直至約9時半,即馮永業進入大樓半小時後才再在廉署大堂出現,並進入一房間,與此同時其座駕直接駛入廉署總部停車場,未幾其座駕駛出離開,從正面看車上只有司機一人,不過當記者趨前向車內張望,便發現馮永業以奇怪的姿勢瀡瞓車內,他上半身瞓在座位,雙腳屈曲,屁股凌空,原以為匿藏成功正在觀看手機的他,發現記者瞄準他拍攝時,顯得不知所措,第一時間用手遮住手機畫面,並即刻低頭不欲記者拍到容貌,之後又改為背向記者,短短兩三秒盡顯他的狼狽。其座駕之後在一個交通燈位停下,馮永業此時已恢復正常坐姿,但同樣未有回應記者提問,不久座駕駛離現場。

到下午約2時,一名戴上太陽眼鏡的神秘女子,在一名與陳婉玉旗下直升機公司有關的男子陪同下,抵達廉署總部,根據職員要求乘坐升降機登上大樓。大約半小時後,兩人乘車離開。該名男子早前曾兩次乘坐一輛由陳婉玉旗下直升機公司持有的車輛到訪廉署總部。

其實早於11月3日,馮妻馮程淑儀被東網獨家直擊她離開廉署總部,當日她登上私家車時發現有記者拍攝,即時舉起手袋及頸巾遮面,陪同在她身旁的男子亦舉起手提袋幫手遮擋記者拍攝,當日晚上記者在馮程位於港島的寓所追訪,馮程淑儀對她為何到廉署的提問,面黑黑沒有作出任何回應便急步走入屋苑的大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