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17日 星期六

炒智孝金鐘國惹公憤 《RM》宣佈摺埋 __,智孝,金鐘國,Running Man,RM,宋智孝,

炒智孝金鐘國惹公憤 《RM》宣佈摺埋■由劉在錫等人演出、開播6年多的《RM》昨日鐵定播到明年2月底結束。資料圖片韓國SBS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自2010年7月開播,不過近日《RM》爆出連串是非,大前日宋智孝和金鐘國被踢爆遭炒魷魚,遭全城《RM》粉絲狂插,揚言罷睇。昨日《RM》鐵定摺埋,智孝和金鐘國暫時留低,成員將攜手演出至明年2月底。深受亞洲觀眾歡迎的《RM》收視每下愈況, ...


炒智孝金鐘國惹公憤 《RM》宣佈摺埋



■由劉在錫等人演出、開播6年多的《RM》昨日鐵定播到明年2月底結束。資料圖片

韓國SBS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自2010年7月開播,不過近日《RM》爆出連串是非,大前日宋智孝和金鐘國被踢爆遭炒魷魚,遭全城《RM》粉絲狂插,揚言罷睇。昨日《RM》鐵定摺埋,智孝和金鐘國暫時留低,成員將攜手演出至明年2月底。

深受亞洲觀眾歡迎的《RM》收視每下愈況,由高峯時期過20%收視,到今年最低僅得4.9%,令節目組一直有意作出改變。今年10月,Gary以專注音樂事業為由宣佈退出,大前日卻驚爆智孝和金鐘國也會離開,並於明年初播出《RM》第二季,加入新成員姜虎東。不過其後峯迴路轉,原來智孝和金鐘國在不知情下遭炒魷魚,全城即時圍剿節目組的做法,覺得毫不尊重藝人,揚言罷睇,結果姜虎東因不想捲入是非,即時辭演。



■金鐘國曾公開X光片(小圖)展示腰椎間盤突出問題,三年前已打算退出。互聯網圖片



■Gary昨日上載黑白相力撐好友,留言:「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了,感謝你們。」互聯網圖片

開緊急會議昨日韓媒《Newsen》率先爆料,指《RM》成員宋智孝、金鐘國、劉在錫、池錫辰、HaHa和李光洙昨午在沒有經理人的陪同下,到汝矣島與節目組開緊急會議,知情人士指:「目前最壞打算是全員退出,如果全員退出,《RM》是否仍能存在都成為問題。」另一篇報道更指《RM》將於下月初播出最後一集後停播,不過SBS當時否認。

開會近6小時後,《RM》發表官方立場:「和成員之間的誤會已解開,這種情況下不能停播,將維持6位成員繼續演出,團結起來共同進退,預計節目播到明年2月底。」金鐘國和智孝表示希望給粉絲一個美好結局。

Gary連日撐

《RM》前成員Gary連日來都以行動力挺好友智孝和金鐘國,他大前日突然刪掉Instagram所有照片,前日再公開和二人的合照。到昨日Gary忽然更新Ig,上載了一張與前日一樣的相片,但相片變成黑白色,似乎已預知《RM》將結束,他留言:「真的真的真的辛苦了,感謝你們。」及後再更新facebook上載《RM》7位成員的合照,留言代表眾人永遠在一起的代號「7012」,令粉絲大感不捨。

對於《RM》結束,演出內地版《RM》、即《奔跑吧兄弟》的王祖藍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我都覺得好可惜,曾經同佢哋一齊拍節目,覺得佢哋係一個好完美嘅組合,作為粉絲亦唔捨得節目結束,不過尊重決定。」

粉絲對於《RM》將停播意見不一,有人認為以現時狀況摺埋是最好選擇,亦有人指金鐘國本身有嚴重腰傷,因為不停拍攝,才使受傷部位未能完全康復,而且他去年已漏口風指兩年前曾想過退出。此外,《RM》明年2月10日將於台灣舉行見面會,門票早前已開賣,未知是否仍如期舉行。

採訪:施洛冰、唐心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