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0310西街唐樓縱火男租客亡:奪命火:濫藥慶生燒床褥 法漢匿廁所焗死 __,慶生,

西街縱火案,法籍漢送院不治,女友聞訊哭成淚人。(李國健攝)【15:30】有消息指,事主今日生日,昨晚曾在家中慶祝,期間懷疑濫藥,燒著床褥雜物發生火警, ...


西街縱火案,法籍漢送院不治,女友聞訊哭成淚人。(李國健攝)



【15:30】有消息指,事主今日生日,昨晚曾在家中慶祝,期間懷疑濫藥,燒著床褥雜物發生火警,他逃入廁所匿藏,不料被濃煙焗死。

【13:15】現場仍未解封,探員檢獲少量懷疑毒品可卡因。消息指,大門被床褥頂著,全屋窗門被關閉,初步不排除有人自製密室,燒床褥自殺。事主死因仍有待法醫剖屍確定。

【11:45】多名重案組探員及政府化驗所人員返回現場調查。

上環一幢唐樓疑遭縱火,一名法國籍男子昏迷廁所送院不治。現場西街53至55號一幢6層高唐樓,昨深夜11時32分,警方接報4樓一單位起火,10多名住客自行疏散到樓下暫避。消防員趕至破門入屋,發現一名上身赤裸僅穿內褲的外籍男子昏迷倒臥廁所,其時已無知覺,隨即將他救離火場,替其進行急救,再由救護車送院搶救,惜抵院後證實身亡。

火警中,消防開動1條喉及1隊煙帽隊撲救,於今晨零時13分將火救熄。起火單位面積約7米乘6米,廁所及客廳等牆壁熏黑,一批電器,包括洗衣機、抽濕機及雪櫃等燒毀。消防發現一張放近大門旁地下位置的床褥首先起火,用儀器量度後發現床褥附近位置有助燃劑,故將案件列作縱火,交由警方跟進。

死者蓄有鬍鬚,其後證實是法國籍男子Clement,33歲,持有本港身份證。他身上並無燒過痕迹,初步估計因吸入濃煙致死,惟死因有待剖驗確定。據大廈住客指,死者上月尾才租住該單位,約一個星期前獨自遷入。

至凌晨5時許,死者1名女友人接獲消息,在1名外籍男子陪同趕抵現場,驚聞噩耗後情緒激動,一度飲泣。她透露,死者租住上址不足一個月,早前曾接獲其短訊,表示不開心。案件現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第三隊接手跟進,暫列火警案。今晨10時許,死者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現場消息,由於在近大門位置首先起火,不排除有人在屋內點火後,難抵濃煙,退到廁所躲避慘被焗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