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幸福闊太喜自己湊仔】曹敏莉孭一個拖兩件 阿媽阿妹幫拖 __,曹敏莉,敏莉,

【幸福闊太喜自己湊仔】曹敏莉孭一個拖兩件阿媽阿妹幫拖要數最幸福的港姐,03年「5料冠軍」曹敏莉一定榜上有名。10年嫁給金融才俊張家傑之後,就做全職闊太 ...


  • 【幸福闊太喜自己湊仔】曹敏莉孭一個拖兩件 阿媽阿妹幫拖
  • 要數最幸福的港姐,03年「5料冠軍」曹敏莉一定榜上有名。10年嫁給金融才俊張家傑之後,就做全職闊太,現在她與老公已育有兩子一女,幼子Leo才剛剛三個月大,壹仔有幸捕獲到BB的㠠山真面目。

    日前壹仔在圓方一coffee shop捕獲到曹敏莉,她用揹帶揹着住才剛剛出世三個月的囝囝Leo,跟媽咪及胞妹曹敏寶下午tea,談談湊仔經。個多小時後,曹媽媽及妹妹目送曹敏莉一家四口步行返回凱旋門寓所才不捨離去,小朋友輪住錫錫婆婆,曹氏一家十分clos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