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墮馬盆骨脊椎受損 劉德華出院了 __,劉德華,

墮馬盆骨脊椎受損 留醫51日劉德華出院了「我很快可自己站起來!」劉德華個多月前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導致盆骨骨折及脊椎骨裂,要由醫療專機急送返港醫治。 ...


墮馬盆骨脊椎受損 留醫51日

劉德華出院了

「我很快可自己站起來!」

劉德華個多月前在泰國拍廣告墮馬受傷,導致盆骨骨折及脊椎骨裂,要由醫療專機急送返港醫治。留院51日的華仔昨日終可以出院回家休息,並繼續下階段復健治療。「愛回家」的華仔昨日上載了一張戴上口罩的致敬新相,並報喜說:「我回家了……」他指傷勢已慢慢康復,更向粉絲承諾說:「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精神報喜】

留院51日的劉德華昨日終於可以出院,他更在官網上載新相,見他精神不俗。

現年55歲的劉德華今年1月17日在泰國為道地拍廣告時,因拍攝騎馬場面時不幸墮馬受傷,翌日要乘醫療專機返港,隨即被送往養和醫院治療。經醫生檢驗後發現華仔盆骨多處骨折、筋腱肌肉拉傷,要留院接受六至八星期治療,以及進行六至九個月的復健及調養。

「一切都開始晴天」

留院51日的華仔昨日終於可以出院回家,他昨日於上午8時多在其官網華仔天地留言報喜說:「我回家了……」又指前日進行了足足一日的體檢後,當晚收到可以出院消息,他說:「我在病房裏,安靜的坐在輪椅上,平靜的聽醫生解釋,醫生說着道着……我甚麼都沒聽見,一直到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差點跳起來抱抱醫生,可惜我當時能力做不到……」

華仔續說:「親愛的家人,我盆骨骨折癒合情況理想,脊椎骨裂硂坐骨神經系統硂肌肉與筋腱拉傷等亦已慢慢修復,一切都開始晴天!就在這個家,希望家人和我一起感謝所有媒體朋友,在這一段時間,讓我有足夠的空間休養。媒體對我的支持,我是看到硂感到的;家的留言,每天我都看一遍;每一個祝福、每一聲叮囑,都是我的靈丹妙藥。相信我!我很快就可以自己站起來!」



【官網留言】

華仔昨早在官網華仔天地宣佈回家喜訊。



今年1月華仔被送往養和醫院時,躺在擔架床上,病容曝光。



華仔不時為道地到外地拍廣告,惟今年初不幸發生墮馬意外。

大宅座駕須改裝

同時華仔於官網上載一張出院最新照片,照片中華仔戴上口罩和入院時同一頂黑色cap帽,在車廂內舉起左手致敬,眉心隱約見到一道疤痕,但精神尚算不俗。其後華仔的經理人公司亨泰寰宇亦向傳媒發聲明,指華仔傷勢康復相當順利,並指華仔出院後會繼續進行下一階段的復健治療。

華仔今次入院51日,估計費用逾200萬。早前有報道指華仔最快3月初出院休養,由於仍需以輪椅代步,所以其加多利山大宅亦要進行裝修工程,包括加建斜台、扶手及無障礙通道等等,另外又將其七人車改裝,方便乘坐輪椅的華仔上落。華仔留院個多月以來,譚詠麟、吳君如、黃日華、苗僑偉、黃秋生、向華強夫婦等好友不時到醫院探望華仔,不少記者亦每天在醫院門外風雨不改等候,如今華仔出院,相信大可令一眾圈中好友及粉絲放下心頭大石。

撰文:魯吉



據知朱麗倩一直貼身照顧受傷的華仔。資料圖片



《熱血合唱團》日前發佈首張海報,華仔任電影監製兼飾演指揮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