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我瞞》劇透:洪永城同黃翠如結婚 __,翠如,洪永城,黃翠如,

梓聰同明明遇九霄驚魂,大難不死仲結埋婚。第一集(03/13)朱明明(黃翠如飾)坐的士返公司時突然遇到金行打劫,即走入一間金行提醒他們關閘;金行外槍林彈 ...


梓聰同明明遇九霄驚魂,大難不死仲結埋婚。

第一集 (03/13)

朱明明(黃翠如飾)坐的士返公司時突然遇到金行打劫,即走入一間金行提醒他們關閘;金行外槍林彈雨,明明見到門外有小女孩遇險,即衝出去保護女孩。明明冒失舉動,被人拍片放了上網,更吸引了大量記者採訪,原來她是金行「金寶多」公關。明明收到前度男友的結婚請柬,原來明明與歐陽梓聰(洪永城飾)相識,與這名前男友有極大關係,二人更回想起相識和相戀的日子。明明早上回到公司,入電梯時見到上司施露嘉(陳煒飾)氣勢逼人,突然有神秘人衝入,拿出小刀要向露嘉報仇,但露嘉不為所動,反而責怪明明驚青。露嘉在會議上指張展博(黃浩然飾)會加入公司成為新股東,下屬戴堅庭(C君飾)與宋菲瑜(莊思敏飾)一聽到展博的名字都非常驚訝。明明想與梓聰結婚,梓聰卻找借口推搪;豈料他們去旅行時,飛機遇上氣流,二人在生死之間,梓聰發誓如果大難不死,一定與明明結婚,結果二人在拉斯維加斯結婚。明明因成功救助露嘉,被提拔成為她的私人助理。另一方面,梓聰雖成功替公司解困,但仍成為代罪羔羊被炒。

第二集 (03/14)(晚上十時)

早上露嘉與一眾同事等待展博來開會,但第一時間出現的不是展博,而是失蹤一夜的梓聰。梓聰把他如何與展博相識的事相告,自己被展博羅致做助手。明明突然想到露嘉與展博是對手,現在他們各為其主,因敵對關係,不能讓其他人知道他們已結婚,惟有展開隱婚大行動,包括聯絡代號,在公司要扮作仇人等。明明跟着露嘉去打高爾夫球,露嘉解釋出現是為取得股東們的支持,豈料另一邊廂,展博也約了股東到珠海打高爾夫球,對露嘉還以顏色!露嘉對展博報復,封鎖財務報告,展博命梓聰偷財務報告,驚險百出!

第三集 (03/15)

菲瑜在服裝店見到明明後,又見梓聰突然從試衣室出來,懷疑二人關係,明明和梓聰身份尷尬,攻防戰開始。會議上所有股東都不認同改革報告,露嘉突然拿出一份黑材料,指展博以前在外國,令到很多公司失去賺錢機會,展博更處於不利地位,但是梓聰成功反駁,令露嘉怒火中燒,要知道在菲瑜、堅庭與明明三人之中誰出賣她。翌日早上,梓聰叫明明把結婚證書放入保險箱,但她竟把證書隨手夾在公司文件中,險象橫生。梓聰與展博去鯉魚門遊船河,但展博拿出一份鯉魚門發展藍圖;突然一架快艇駛過,展博被艇上的文意吸引。

第四集 (03/16)

明明與梓聰進入戲院正想坐下時,赫然發現莎莉與可兒;隨後明明看見堅庭和菲瑜,了解情況危急於是心生一計。展博要公司改革,所以要各分行交出裁員名單,但分行經理拒絕。分行同事向露嘉投訴,堅庭安排了他們與露嘉見面,會議上他們回憶起多年對公司的功勞,令明明非常感動。振青怕被公司解僱,所以要求遲一步才結婚,但女友可愛大發雷霆。露嘉一早便要去接龍雲,豈料在停車場內展博突然出現,龍雲一見到他開心到不得了。龍雲在聚餐上飲得非常高興,梓博亦飲得大醉。明明突然聽到梓聰回家的聲音,卻發現展博也在場。

第五集 (03/17)

梓聰飲醉酒,突然說出自己已經結了婚,明明在對面屋聽到大吃一驚。露嘉與展博安排龍雲巡視業務,龍雲來到金行但卻遇到工潮,露嘉更趁機要求把金行交由她處理;這時梓聰偕建國出現,龍雲見到恩人更是喜出望外;建國請龍雲先回酒店,讓自己去處理金行工潮。露嘉問建國為何回金行,建國指他已經把以前的事放下了,但露嘉仍感耿耿於懷。展博去到威水餐廳發現一個客人都沒有,但覺得威水的東西非常好吃。小恩見到展博在餐廳與威水談得相當高興,直指展博是想追求文意。文意在街外見到梓聰,她一直追趕卻失去了他的蹤影。

三月十八日(星期六)暫停播映一集,敬請留意。

第六集 (03/19)

建國再次遇見馨香,不禁從心裏笑出來,但馨香卻用最惡毒的說話去詛咒他。建國託馨香選擇時間,安排他與女兒見面。威水指全靠展博的提議令餐廳生意有起色,更派文意作為代表與展博傾談生意。深夜,露嘉突然急召明明,原來露嘉在家中跌倒,而工人們都放假;明明到露嘉家助露嘉解困,露嘉向她坦言心事。小恩為文意找到梓聰工作地點;見梓聰出現,文意上前時展博出現,他以為文意是想見建國。小恩跟蹤梓聰,發現他與明明在一起,於是偷聽他們。展博約了文意見面,建國亦有出席,建國突說出自己是文意親父,文意被嚇了一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