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11日 星期六

每日一片:每日一片:元配捉姦在床 小三被迫半裸遊街 __,小三,

小三被元配扒光衣服,赤腳遊街示眾。(網上圖片)內地元配當街大戰小三事件時有發生,網上最近熱傳一段短片,一名小三幾乎被扒光衣服,身上僅剩胸圍,然後被兩名 ...


小三被元配扒光衣服,赤腳遊街示眾。(網上圖片)

內地元配當街大戰小三事件時有發生,網上最近熱傳一段短片,一名小三幾乎被扒光衣服,身上僅剩胸圍,然後被兩名女子揪住頭髮遊街示眾。小三全程用手遮住下體及捂住臉部,表現相當尷尬。這段短片甚至「揚威國際」,獲英國傳媒報道,指涉事元配以「狠招」教訓小三。

據了解,短片拍攝於四川宜賓市,該名小三跟男友上月中偷情,剛好被男方的妻子及妻子家人捉姦在床。元配一怒之下和家人合力脫光小三的衣服,並要她赤腳、半裸遊街。元配的親友更拍下整個遊街過程及上傳到網絡。

內地再有小三被當眾「教訓」,引起網民熱論。有網民認為小三破壞別人家庭,「理應得到懲罰」,亦有人指內地屢有小三被正室當街暴打,「正好給女人們一個警惕,應該自重」。不過也有人不屑元配做法,認為該打的應是「出軌」的丈夫,又指元配無權執行私刑;部分網民亦替小三不值,「咱們都是女人,何苦難為女人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