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4月17日 星期一

車模被張愛朋打到爆胸 __,

車模被張愛朋打到爆胸娛樂要聞白百何被爆與29歲內地男模張愛朋到泰國調情,憑38G勁爆上圍而成內地網絡紅人的車模王瑞兒,隨即於微博貼上張愛朋照片說:「人 ...


車模被張愛朋打到爆胸

娛樂要聞

白百何被爆與29歲內地男模張愛朋到泰國調情,憑38G勁爆上圍而成內地網絡紅人的車模王瑞兒,隨即於微博貼上張愛朋照片說:「人賤自有天收。」其後有內地傳媒指王瑞兒今年2月曾被張愛朋家暴,所以她才大罵張愛朋「賤」。

今年2月王瑞兒在微博貼上一張眼瘀、嘴角流血及膝蓋受傷照片,表示被拍拖3年男友打,甚至被打到胸部變形:「打到我的胸幾乎變形爆炸,這真的是我不能忍的。」不過,王瑞兒言行一向出位,早年曾自爆在日本被十位男優輪姦,今次是否有人借張愛朋抽水則不得而知。



今年2月王瑞兒自貼受傷照片,表示被拍拖3年男友打。微博圖片



張愛朋被王瑞兒大罵:「人賤自有天收。」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