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5日 星期一

Ariana慈善騷  加強警力 __,Ariana,

Ariana慈善騷 加強警力娛樂要聞Ariana為恐襲受害者開的慈善騷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資料圖片美國小天后ArianaGrande上月22日於英 ...


Ariana慈善騷 加強警力

娛樂要聞


Ariana為恐襲受害者開的慈善騷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舉行。資料圖片

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上月22日於英國曼徹斯特舉行巡演發生炸彈恐襲,慘劇釀成22人死及百多人受傷,事隔約兩星期,英國再發生連環恐襲造成多人傷亡。

事後Ariana即於社交網站留言:「為倫敦祈禱。」「嫩版蜘蛛俠」Tom Holland、美國名媛Paris Hilton、《魔戒》伊利亞活(Elijah Wood)及歌手Joe Jonas等多位圈中人亦留言致哀,Tom表示:「心繫今晚在倫敦的所有人,絕對令人心碎。」此外,Ariana聯同多位歌手單位為恐襲受害者籌備的慈善騷,已於香港時間今日凌晨展開,會場一帶保安嚴密,而一早不少粉絲於場外紮營等候入場。

撰文:程芬



樂迷一早在場地外紮營等開騷。



Tom Holland對恐襲事件感到心碎。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